close



煩惱問題
|
發問中 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堆男生要追有男友的女生
 

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堆男生要追有男友的女生
我自已的女友就是因為這樣 被追走的 她是我第一任
為什麼 要這樣 做 雖然都是未結婚 但是那個男的 卻跟我說
要公平競爭 什麼跟什麼嘛 我們已經交了三年了
為什麼殺出一個程咬金來
雖然現在我跟她已經分手快一個月了
現在說心不痛 跟本是騙人的
現在到知識+看 卻一堆說 正常的
有男友的女生 卻還這樣 真的是很機車
最後 女生只會說自已男友怎樣 不好 分手
還要騙自已的家人說 我不好 為什麼 你要騙家人
雖然 我們已經分手了 不過 她跟那個男生 的事
我還是會去偷看她的日記 她卻跟他去汽車旅館
還拍親密照咧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放不下她
就算她要回來 我也不會想要她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男人就要壞 女人才會上鉤 我明白
我不夠壞 妳讓我現在想改變 我想變壞
現在我卻想去追有男友的女生 為什麼!
我也知道 這樣做對良心不好 為什麼
我知道 我氣 我很氣 但是 好女人 被壞男人騙感情後
卻變成去騙好男人的感情 等到 好男人 變成壞男人時
什麼都行嗎?
真的不公平 為什麼長的老實 就不能改變
我知道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但是 為什麼呢 我卻有這樣的想法
真的 我想改變 變成花心 變成很會虧女生的男生 這樣也爽吧
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 明明我就知道 一般的機會 因工作
我是很難有機會認識女生 那怎遇的到好的女生呢
何不變成壞壞型的男生 這樣 大膽的虧女生 凡而比較好
反正 真的就是不明白 現在的女生 90% 都有男友了
要去找一個沒交過的 或是沒有男友的 很少很少了
且 女生要找男友 輕而一舉 那男生呢? 哪有這麼好找的
我知道 有些是男生甩女生的 也有女生甩男生的 但是
為什麼 就要因為 喜歡上另一個很會說甜密的男
來跟我 分手呢? 只來跟我說一聲 對不起 有用嗎?屁
我雖然都跟朋友說我沒事了 卻心裡很寂寞 我沒啥朋友
我知道 分手後 連一個好的男生朋友也沒大於5個

以上 離題...

為什麼有的男生 明知那個女生有男友了 還要追求她
最後 等到那個女生 分手後 就有機會 交了!而我卻因為這樣
女友才跟我提分手的 且分手原因 確是說 我不夠愛她 什麼我
不讓她交朋友 什麼跟什麼的介口一堆 就連她媽也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有別的女生 我真的...........

又離題...
我想問 我現在 一直想去認識有男友的女生 這是怎樣的心態?
我想這麼做 卻良心不安 卻告訴自已 公平競爭嘛!
有什麼方法 可以 讓我不這麼做?又能認識到其它女生呢?
因為大部份的女生機乎都有男友了 跟本認識不到沒有男友的女生押!!

我還想問 怎麼做 我才不會去在意我前女友跟她現任的男友的
生活 我已經不想那麼難過 但是 手卻不聽話 頭腦卻想知道她過的好嗎?

我還想問一點 怎麼把自已變成壞男生!才能讓女生喜歡!
有怎麼辦法才能認識的女生!我現在連一個女生朋友也沒有!

謝謝! 




知識+看到的


無聊來   . . . . .

這很多我也知道


哈哈

我只是大略看過阿...........








不過


現在的女生

並沒有想像中的壞好不好


= _______________ =就我個人而言....


我並沒有壞OK        哈阿  
((自我行銷嗎??



Q1【為什麼一堆男生要追有男友的女生】


這.....你去問男性朋友好了    我無法說出女孩的不平XD


Q2【男人就要壞 女人才會上鉤 


你屁你屁.......((粗口狂言   失言了...

噢       說真的    誰說男人要壞女人才愛啊!!!!!  

音樂聽太多了嗎?!!!! ((是我嗎?      哈哈   


黃義達【臭男人】↓(擷取)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要帥要體貼又要關懷 這種男人已不存在



Q3【好女人 被壞男人騙感情後 卻變成去騙好男人的感情 等到 好男人 變成壞男人時

 什麼都行嗎?】


= ____________ =  不贊同不贊同!!!!!!

哼~誰說的啊 . . . . . . 大概是好女人想尋找  好男人    這不是大家都想要的嗎?    


Q4【我想改變 變成花心 變成很會虧女生的男生 這樣也爽吧 


呿         你變吧~你變吧~    再怎麼變這樣也沒人會喜歡你的

花心.........        會成為黑名單噢       小心點       


Q5【壞壞型的男生
  


不不不~

這種的    我連看一眼都會怕了.....

嚇死我了.....   才不呢

難道要刺青刺虎的嗎?!!!!((黑道??

賣尬....         我看了真的會怕

還有千萬不能抽菸......吃檳榔     否則好女人會退貨



Q6【現在的女生 90% 都有男友了 


你屁啦~!!!!!!!          最好全天下女人都死光光了= _________ =

 男孩較缺貨吧~((個人觀點

哈阿 所以好男人不多         是真的噢



Q7【且 女生要找男友 輕而一舉 那男生呢? 哪有這麼好找的 


= ______ =真有這麼難找嗎?!!!

嗚嗚嗚~      我想我是最角落那款的.....

哈阿            連潮流都沒趕上的那種貨

男生我覺得比較好找 女友....

自於好不好找~   靠本事囉....還有信心 ((重要....


Q8【喜歡上另一個很會說甜密的男生  


這種人.......千萬別對我說甜言蜜語的話...

否則被我逐出....

那種話........我不敢相信的

所以套在我身上不管用噢



Q9【一直想去認識有男友的女生 這是怎樣的心態? 


對對對

你這什麼心態..........別人的 也要搶

打消這念頭吧~


回頭是岸的好.......



Q10【因為大部份的女生機乎都有男友了 跟本認識不到沒有男友的女生押!! 


有嗎???!!!

哈哈

我身邊還有很多貨     比我高檔         就沒有死會啊= __________ =



沒信心怎麼認識阿.......



呿....

要給你勇氣嗎?!!!!!

梁靜茹唱給你聽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