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考試似乎沒看到什麼書





早上的經濟直逼     香香"      分數


我是沒看的耶

這......我也錯愕XD

國文也是阿


早修才看的

不過聽說這課很簡單(真的這麼覺得)




話說.....

我真的似乎不是不會讀

好像不認真罷了

ˊˋ

哎呀

我想我的答案可能就是

我如果考的平凡

我想要的生活就簡單

似乎是降子吧



如果我當年學測努力拼

家商應該不是問題巴?XD(騙肖)

不過.....待在草商   也遠比家商輕鬆多了

不用在那拼的你死我活的




壓力很大




我不是在放爛我自己ˇ

我想要的生活是如此罷了





哈?!!

香   說 我很適合企業管理耶ˊ

你真的這麼覺得?

潛能ˊ潛能ˊ

未來的我是大企業家

不不不ˋˋ

我不要當什麼企業家

我只要當個辦公室的小員工

有年終獎金

哈    福利又多

降子    生活更簡單   不是如此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