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好無奈





之所以GY呢

完全




是聽到          

人的

善與惡














人性的另一面


但是


請不要 把雙面人搞的 很心肌





我承認我是雙面人




私底下是嗨咖

其實閉俗的要命



所以我是雙面人


B小姐          辛苦你了






這社會很黑暗喔

不是我再說



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我也莫可奈何



我只想逃避不好的

張開雙手   接納好的





請你跟我這樣做







我試著試著    接納拋棄我的人
我談著談著    不提起過去的事
我聽著聽著    你的啊撒布魯
我寫著寫著    寫著我們的過去
我還在還在    懷念有你的好
你還在還在    適應沒有我的好嗎?
你說著說著    後悔莫及了嗎?
你說著說著    說你還想重頭
我說著說著    我只想往前走
你又   說著    我只想珍惜你
我說著說著    我不想回憶從前
你聽著聽著    過去就不在回來

我說了那麼多的 "說著"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