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ㄇ會跟商一2打壓= =?!

昨天社團跟商一4...

今天商一2...

商一2 蠻強ㄉO_O

我...快要死ㄌ~

候補ㄉ...都ㄑ練球

只留我ㄇ3ㄍ

= =a . . .

都不能休息-0-

蛡嫻昨天是我發揮...今天變你拉!

哈~

= =a 蝦米?!

我...

被別人稱外線啥ㄇㄉ?!@@

= =" 明明就是運氣好...

才投中ㄉ...商一4 ㄉ都在盯我ㄌ O.O

我被盯ㄌ= =a

真是ㄉ~

唉~

體育課2節...

桌球= =" 不太會玩...

拿手ㄉ還是只有籃球和羽球..

都沒有人跟我玩快版ㄉ@@"

這樣不好玩耶!~"*徵求跟我打快版ㄉ人*"

ˊˇˋ...

運動完...再過一節就是掃地...

ˋ0ˊ%$#@&* .... 真想罵! 其實我都不說出來ㄉ...哈!

誇張ㄉ夜校...

過ㄉ太奢侈ㄌ\0/浪費...浪費...

還好有數學老師ㄟ50嵐~(老師謝謝唷!)


結果= =...

我ㄉ多多綠...

變成超酸ㄉ檸檬多多...(怒~!!)

我ㄉ嘴巴...好酸唷!O.O"


今天是...最累ㄉ一天...我ㄉ肩膀好酸唷= =a . . .誰來幫我抓龍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