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可以這麼差

但是表情可以這麼親




為什麼最近做的事很不如意

為什麼老毛病又發作了

為什麼孤單寂寞總是離不開



一個人可以多沉默

兩個人可以多歡樂

三人行可以多麼嗨



但是必免不了的還是空虛感

騎著車都會覺得聲音不見了

眼前的紅綠燈變成永遠的綠燈


往前走卻忘了左右兩旁的車

我還是一個人嗎?




這答案總是猜不透摸不清


歡樂總是過這麼快

嘴巴總是說不出自己多快樂

我只會對自己獨白


但是面對眼前的眾人我又要該說什麼

真不該


自己原來這麼的不會說話

只會心裡的說著

怎樣怎樣



要開口卻成了我的死穴 我的缺點

要開口是會要塊肉嗎



對自己喊著心裡的另一個自己多麼無能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悶



是為了誰?

   六年前的我是活潑亂跳的女孩


可以跟其他人打一塊


是因為什麼



讓我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