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行李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 我自己扛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很徹底~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好奇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沒有你









如果一個人
我只想這樣
不管怎樣我還是

孤單一輩子

因為孤單是一種習慣

我已經習慣這樣


不要再問我
可以不必在乎我

所以讓我這樣吧







擇偶條件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

latte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L.A.的樹有多高

這裏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 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Na……


鬆開了安全帶

望後鏡裏瞧一瞧

how's ur date I don't know

Mr.Right真難找

街上的人都很妙

脖子不停前後搖

褲子老穿得吊吊

走路樣子很炫耀



(條件一)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OUT

OH MY LOVE OH MY SOUL












如果我有能選擇別人的權利

這樣也好
我也只想這樣

簡簡單單普普通通

不能有的最好不該有
平平凡凡過日子

再好不過

所以你也不用再在乎我
因為

這只是想法









不要問我
這我只是單純想法
不要一直問我
因為我也不會回答           怎樣回答

我就這樣
這麼
這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