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就這樣淡淡遺忘我曾經的出口

反正也不會有人在乎。

 

你會慢慢的發現

Facebook 也只是一大篇文章插個小圖

又或者只是發文附張圖

 

突然想起我還有個部落格

就在快被我忘記曾經存在的時候

打得很常每次都要備份的時候

當機文章不見賭氣的時候

 

每天都會好奇誰來你家

數字攀升了多少

又會在乎誰會看誰會留言

誰會在乎你,似乎是很重要的一件小事

我也想躲起來不讓別人看見我說什麼

但說穿了,打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傷口還是不會好的啊。

永遠如此矛盾

 

我要開始練練打字

努力每天或者每周更新一次。

因為我最近好想講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