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本來想講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但又覺得沒什麼,反正我還是講

 

一直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但不會保護自己的人真的多的是

多到讓我覺得他們是不是不存在我的世界

又或者我其實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現在女生真的是夭瘦開放到我來不及長大

 

這三天一直聽到我後面的妹妹(小我一歲)她好像是某大學的夜校生

-----

她最近像是再跟業務說:是不是會怎樣?然後我用過了真的有耶!但他不相信以為我在騙他

業務說:你過陣子在她面前測給他看!

女生還問其他業務說:我最近看起來有胖胖的嗎?

-----

他們講這幾句話,我真的就可以自己推理了

我也不是想偷聽別人竊竊私語啊

但我就坐在這女生前面,她就跟業務吱吱喳喳的很難不去聽到

 

這兩天也聽到這女孩說:

 「我昨天跟他(男友)有去看,幾週大」

 「是不是不能拜拜?」

 「他(男友)嫂嫂也二十幾歲就嫁」

 「我可能明年會休學!我不想要實習」(電話聊天時)

 

我最近是有點擔心很怕她提重物Orz

但我又要若無其事,什麼都不知道。

 

是吧!

這世界快快長大到我腦袋分不清楚怎樣的世界才是我心裡的那世界

而且你也不得不去接受,很普遍的事情一直在身邊發生

 

強迫長大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啊!我不喜歡這樣. . .

 



image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我想只能用這首歌來形容你的心如火

5pm-6pm 這時段是新來的妹妹(剛升大二)

最近她總是說好無聊好無聊

想跟我聊天卻覺得我怎麼都不說話

也不知道該聊什麼

 

她還問說:你大學都沒有參加社團嗎?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啊

誰說大學四年就一定要玩社團才叫大學生活

 

我還跟她說如果你跟我聊音樂我可能會比較有興趣

結果她說:我會什麼鋼琴還是雙簧管的

 

拜託Orz 是音樂是聽的是唱的那種

然後,她的熱情最近爆發到我有點傻眼還有招架不住

就連我最後下班時間要離開時一直吶喊不要走

(因為她怕等下兩個業務一起回來,她會來不及應付!)

我說:你要面對事實啊!

 

然後我都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她整個手放在我車頭邊唱: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我真的傻眼了

你的熱情到底從哪裡來啊啊啊啊。

 

 

我其實也不是很難聊的人啊

如果覺得我難聊,真的就是我們相處不夠久

不然就是我們真的沒有共通點。

 

如果你覺得我冷漠,只因你的熱情如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