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717_3388288003730_1057204943_n  

突然之間你的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打亂了我的思緒

 

「時間過了幾年,我想,我們都忘了彼此的臉。

難道這叫有緣?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

故事已經,翻了幾頁。」

 

距離上次和你聯絡已經是一年半了~

時間過的很快,但也很平靜

 

而你的突然出現

讓我想起我們的曾經

我們很荒謬是嗎?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感覺算不算是愛

至少那時的我是真的喜歡你

也不是純粹只說我欣賞你

說欣賞你只是一種開端

我也知道你曾經也有相同的感覺

我們曾經見過面

我的害羞 你的熱情

對不起,我好像澆熄了一切。

 

因為你的身分特殊

早睡早起是必然的

我也只能透過簡訊和你噓寒問暖

那是當時最美好的時刻吧

你跑完步 你在裡面發生的事

我的近況我們所共同熟悉的人

我也帶著你一起去聽我喜歡的他們 的音樂

我也騎車載著你,

但你不知道那種感覺真的是心臟蹦蹦跳啊

我生平第一次載男生是男生!!!(除了我家人)

我想我給你的曾經也會是你曾經美好的時刻吧

 

不知道你突然的不連絡是逃避還是什麼

我想我曾經真的受了一點傷

是不告而別的那種。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糟

 


你變了嗎?

我不知道,我想我們有機會再遇見

我變了,變的不再像是從前你剛認識那個害羞女孩

雖然害羞是必然,但是至少我成熟了許多

 

你呢?

最近過的怎樣,你 變了嗎?

----------------------------------------------------------------


而我越來越不會刻意的掩飾自己

 


我想你也看見我曾經在臉書說的話

每天睡前的噓寒問暖

 

我想你會回覆

表示你知道那會是你吧?

你的突然回覆 我只能OS:媽啊!我是在說你啊!笨蛋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私信給你並且說:

「對啦!我剛剛說的那些話就是在說你!!!」

你也回覆我說:我知道妳在說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要把曾經的感覺找回來

還是,

我想我們就這樣吧...


臉書說的

我沒有談戀愛

只是我覺得那當時的我真的是最幸福的小事了

 

 

如果被你看見,那就算了啊!

當個坦誠相見的人有什麼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