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碧碧為我們做的畢旅影片在這



OMG


我在第一時間找到小碧碧無名 (((←點它


哈哈


怎麼大家說的好像我會找= _ =



不過我真的回到家衝來電腦這搜尋

誰知打個 "領隊雪碧"


就迸出來








哈哈








前題是廢話

後面要說

這三天的經典大事情










仔細聆聽

這是抱怨嗎?!!!!!!!!!!!!!


哈哈


OK















第一天



對這天

早晨的大雨嚇死人,以為去不成

劍湖山

好嗨




小碧碧歌喉還不賴

參加星光大道

不過刷的還真快




劍湖山






又愛又恨


自由落體

真的好玩耶


新鮮嘗試

G5不恐怖呢


有快感喔




但是

看到閃電好驚驚

雷公公    真的不是蓋

砰砰砰~




嚇走         小朋友




害的我們變雞湯   (((哈~落湯雞啦



沒帶雨傘真不錯

帶了雨傘更不賴



撐了撐

撐到      我們都想奔向水樂園




最後車上變漁船


只因為雨勢有夠大

車上變成晾衣間


真的有夠 ''味''








行李間

變成更衣室

你說酷不酷




逃生口

變成更衣室

你說屌不屌



晚上國賓真有禮


一個一個慢慢來

上下電梯不慌張


房間冷氣     變成冷藏室

想冰東西都不難



晚上想去夜市去不成

晚上愛河變的好無趣




只有回房間才叫有趣啊


房間小歸小

但是

冷氣強到爆



冰冰         噗通女孩   的背  (((滑一跤~啪!!!脊椎

噗滋 ((((肉已經    結成霜




阿秀小姐


嚇死人

女人啊~你知我知這樣就OK

在這寫       我會很害羞= //// =









第二天



貓鼻頭

好熱好熱





什麼都好熱

吼吼吼ˇˇ




汗狂飆


小碧碧 汗流的真是 ''汗流如雨'' 啊((((臉在下雨!!!




下午南灣


搞的好音樂祭



龍球

贏了一場就很嗨

好你家在真趣味




沙子熱啊熱





躲避球阿球


PK  4班阿


真的好恐怖= _________  =


不是我在說


我K的太猛了= . =


抱歉


不要瞪我啦


嗚嗚 嗚




聽外場的說   別班男生看到我K都很..........





反正最後輸2班我也沒差


反正趣味就好啦




幾個人的整人大戰


不知道     有沒有成功呢


今天  9/4


甜甜生日快樂




真的很特別


畢旅生日

會是難忘吧




可是整的好慘

哀哀哀(((默哀3秒鐘




晚上的

墾丁大街


真的是樂翻天

車子開不停

來阿來

往阿往


真的比衝鋒飛車還快喔




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


嗚嗚嗚


我知道了



滷味米血




貴死人           一塊40


台中滷味都夠我啃了



A錢啊A錢


你總算跑對地方A了吼








晚間的晚會


真的High不起來

不知道


就是沒有那種Fu


所以似乎不Care





算了

都過去了





小木屋


全部摟著睡吧






一晚

我們睡的都很好




一早

我們都起的早



梳妝打扮都難不倒

霹靂啪啦~咻咻叫!!!!











第三天


海洋博物館

企鵝好可愛


我們不是進香團

而是凱渥團




我們進去目的是照相

精品店

娃娃


什麼都照


一堆照

雜七雜八           真不賴




什麼東西都很好利用


阿啾啾         也來搶鏡頭(((分明是我們拉的






逛完

結束




就就就

分離


車上很感性


告別小碧碧好好玩


哈哈

死纏爛打才上來





分車分的雨淋淋

我又再次變雞湯



今天回家

腿軟了


還跟阿儒搭火車


你說好玩不好玩?!!!!!!


哈哈









看到都給我回應啦


什麼都回

沒差的啦




尤其是呂香香


哈哈

阿儒儒


阿妏妏


全身身體壞了

真的很抱歉


長話短說


我手又發作

好痛



話說昨天又找到同個病患


哈哈








最後



還有


阿端今天在車上對我說: 「阿Den你是不是變黑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嗚嗚嗚





本身就黑底子

所以





沒啥Care






大家晚安囉

今晚好好睡




我明天還要補習

從早到晚


真的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