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好朋友)的定義是?!

我越來越不清楚它的定義了?!

是喜歡你才是好朋友!?

是利用你才是好朋友!?

是會講心事才是好朋友!?

在我心裏的好朋友越來越少了

我曾想嘗試把你們列入為我的好朋友

但...我真的摸不著

好朋友的定義

所以我只能把你們擱在一旁

等到我清楚它的定義在一一把你們列入

因為...

就連我之前的好朋友

越來越少聯絡了

當不了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當暫時的好朋友?

雖然認識她也不過2年多

但太多事阻礙我們的友情

就連她的愛情阻礙了我和她之間的友情






曾問過我現在的朋友們

『我們是好朋友嗎?!』

她說是啊!

會說心事就是啊!

會說秘密就是啊!

這些心事(我).秘密(我)我對其他人都說過了

這樣我和他們算稱的上好朋友?

現在想把好朋友的位子留給她

現在的她!

但等畢業後會不會位子又空了

當時的位子是

一但畢業就空的

這個位子就像是

一名旅客拿著機票通過機場上飛機

之後等她想回來時就會回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它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