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口O

一下專車(放學)

大家衝阿衝!!~

= =a我想說發生什麼事?!

啊!!!!

大家圍起來包圍我!

= =|||

我真的會想找個洞躲起來(真的很"閉俗"o///o)

我在那一直強調 我的生日過了→昨天!!!

完全沒人理我= =(繼續唱..)

在唱我就臉紅了啦!!

阿企: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啊!?

味噌:痾..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祝!

   我...我說不出口了,太突然...突然的..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啊!

感動感動!!

但是...很抱歉一張衛生紙都沒用XD

我不太會掉淚的說

只會感動...

哈哈哈!!!!!!!!!

面紙我會用的

等我上廁所時(喂)

阿就就...

我首先要感謝的人有

瑜佳(大陸)→哈!!當我打開蛋糕時,我以為被偷吃過XDD

       原來是...她和她買的阿!太不保護它了吧!

美秀(阿秀)→我看到大頭有蛋糕的時候瞄了一下,阿阿啊!!

       原來還有我的份啊!謝謝謝!!

       可是我對它有恐懼感了說

       因為端午節前一天家裡買了黑森林

       而且還是全黑的那種,但是我收到而且吃到囉!≧0≦

欣慈    →欸~不是我不願拿啦!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本來就害羞了

       >///<兔兔是香香的唷!卡片也看到了,嗯ˋ盡量

       我會...跟你...嗯!你知道的>"<

小冀→哇!!我覺得還蠻實用的但是忘了叫啥東西= =!!

夢境   → 你 花 它 . 會 , 至 吧 大 了 買 ! . P

阿企   → 們 這 真 可 好 應 少 ! 失 ! 包 是 ? U

雷桑   → 怎 麼 的 是 好 該 出 ! 血 怎 包 因 所 M

阿月(台)→ 麼 多 很 呢 照 每 2 讓 了 麼 送 為 以 A

沈宗飄  → 忍 錢 . ! 顧 個 0 你 , 會 我 我 才 ?

賀軍強  → 心 ? . 我 它 人 0 們 對 想 啊 . 買  

↑以上看不懂的是白痴!!EQ一定低XD

對了?你們上面寫說,有1車加夢境 1車?

有誰啊?有我沒唸到的嘛!?那個沒唸到的!

抱歉啊!因為我知道的人大概就這些o皿O



 回家拆掉的時候 "ㄘㄨㄚˋ" 到   哭笑不得XD




蘆薈→呵!謝謝學姊囉囉囉!~嘻嘻!!感恩ㄚ~

柚子→呵!謝謝學姊囉囉囉!~嘻嘻!!感恩ㄚ~

白貓瑮→圖畫的真是好,刻的真是好(不愧是商設!!厲害厲害!bb)




還有班上其他的

津羽→簡訊?哈!我一定知道你傳之前那支,抱歉啦!我忘了跟你說!

   要補傳嘛!?哈~!

香香→有金榜的祝福,哈哈!!一定能金榜題名(咦?)

依琳.趴趴→我有看到 有看到!!謝謝你們的祝福呀!!~



沒唸到的,舉個手.留個言讓我知道缺了誰?!

↑我一定補上的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換我下次回饋給大家一ˇ一


*外加要看相簿內

Birthday的照片

請私下跟我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