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有痣可真好?

尤其是兩個耳朵都是痣

因為一個是 很聰明 一個很孝順



哈!!



我好像都沒有耶!

真不孝= =

還有哩哩扣扣的痣 說也說不完的

但不要三八痣  真的好恐怖唷





我的 痣 相

好像也沒幾個痣

但幾乎都在 手上 和 腳上

什麼運都沒有  哈

痣又長毛的聽說是發財運



但好醜阿






嗯ˋ!

正題

我   偉 大 的 志 向 

偉大的目標

真是偉大啊!

比 偉大航道 還要 偉大



我不是科 也不是科 更不是科 的


看了看 主任給的 商業類的學校今年錄取分數



唉!


真是高到嚇死人= =

550↑ 才能到第一私立朝陽

其他的國立 唉 都要580↑吧!?



我要讀什麼呢?!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暫時訂個目標吧



我可能讀資訊管理 或 企業管理

至於保險 金融 會計

這我不太行了

想當初我會計丙級都沒過

面對它我更是 把它當敵人看待

我不行了

我要加強了

讓我們做個朋友吧!



但我還在想...

屏科 地這麼

雷擊又這麼多

避雷針也多

但是我怕我哪天被雷擊死

不要了 哈



台科大

物價高更別說了



雲科大

我怕被蚊子叮死



高應大

我好像也高攀不起

反正學校是我所選擇

分數當然越高越好





真的嘛!?

以前我們的學長姐真的有跟家商不分上下阿= =

吹牛也不打草稿?!


我不太能相信你的話

聽你這麼說



奇蹟要出現在何時?

希望是在我們當了白老鼠 時

給了最好的成績

我不要當隻沒用的白老鼠



杜正ㄕㄥˋ 我看你何時下臺! 你應該是阿扁選ㄕㄥˋ下的人吧!

備胎一個

阿扁也真會選人 選了這是什麼部長?

18分能上大學真的是比奇蹟還奇蹟 

我也來去讀大學算了

畢著眼睛都能上大學了= =

更何況18分  『 么 壽 低 』

我打完了

真是  失敗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