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






做自己就對了






你還是你     不需要為了誰而改變自己 懂嗎?






做自己該做的事

























你們還有好大前途在等著你











【把眼光放遠一點好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你們銘記在心     不管做任何事 OK?





























哎呀  





不愧是直樹說出來的 




哈 就是不一樣   帥哥天才 對吧





我中毒太深了






快把解藥給我











我看等它播完才能真正解毒吧






























我一定要買它的【幕後寫實】快點發行吧




我都準備好鈔票等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