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家


搬的好累


中午沒睡



不過早上兩節睡飽飽了

哈阿


我已經有警覺心欸


我知道我會想睡

趁那兩節計概課


睡飽一點


哈阿










不過老師一直在跟其他人說


起來了



別再睡


哈阿                  我半睡半醒

有一點飽








接著

中午打掃了

嗯哼

搬的我快要化身為搬家工人(((下次請我去啊...


不過

女人就是女人阿


真的



愛乾淨


地板


從滿地灰塵         蜘蛛網

噢賣尬



快速解決欸

超乾淨

有種想躺下去的感覺



不過

下午第一節課的考經濟





真的有讓人不高興的感覺吧


甜甜 說那老師

說什麼          這麼多人去        

半小時也打掃不完                沒有效率



真的 很 ....         G bye(((噓~

你把我們班當男人看待阿





沒事了沒事了


哈哈

等阿秋幫我們消吧

19個人我看他怎麼記警告= ______________ =



結果經濟到最後考的也沒有用

老師好沒用((噓



代課代的很敷衍


叫我們自己對答案






考完考會計

會計呢!?


哈哈

好像不及格

跟後面那位             成了反差


跟右下角的那位  相加得100




真糗






考完後










去那

SARS隔離區

喂喂喂


什麼SARS隔離區


那只不過是              衝刺的隔離區


哈阿

三年級必經之路


好偏僻

更氣的是



跟夜間共用

還是機二乙



真的是


衰到爆

本來應該二樓的



三樓多吃力阿

會科跑到二樓







整理教室


整理到下課鐘聲打了XD






新地方        新生活喔


大家                衝刺吧

兩百多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