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家好瘋狂


哈哈

彷彿回到

50年代耶






中午阿....

我邊看經濟邊聽廣播


哇靠......



經濟是擺好看的吧

結果一直聽

一直專心的看書((((屁啦~


聽到中華 : 中國     2 : 3

哇靠...

三字經飆出來了(((失言了...

又繼續聽著球評們     說著說著

大陸仔

真的是.............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又轟轟轟

轟到3 : 3


沒想到....

僵持到....9局

接著延長賽



好可憐的中華隊

好可憐的陳金鋒

聽著球評們說

他的腰又發作了

換人代跑


嗯哼

你很棒(((掌聲尖叫...........


關鍵的張建銘(((應該是他
 

他好棒                 追回分數了


還有林哲宣       本來9局可以      

接起球        讓他出局       後來形成安打

我看他            自責吧

等他上場的時候

又貢獻        安打

好棒

後來一路追到

中華 : 中國  7 : 3



一切都以為太好了

但邊聽邊聽

球評們說        追到7分很危險((死烏鴉嘴

好死不死     12局下半


大陸仔              給我追到  8: 7


媽的

髒話罵出來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何事我會口出狂言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居然在經濟課跟老師要求能不能看電視

哈哈

以為開玩笑的

沒想到老師答應讓我們看欸


看到 7 : 3



大家都超嗨的


後來


我們的聲音

教務主任給吸引過來了




居然說什麼別班在抗議(((不好意思噢



這樣
 

我們也害到老師了吧= _______________ =

不過大家仍不死心

偷聽廣播

越聽越興奮


詩婷都關注

哈哈

全班淪陷了啦


好難得大家團結        關心國家大事欸


後來

我考的經濟

好差= ________________ =




考到想打人了

邊聽廣播邊寫考卷

哈        坐老師前面還這麼囂張(((真是夠了我




算了啦

大陸仔一定到的

對吧


姐妹們

還是

班上的大陸..........

一定是間諜哈哈


處衰了           中華


哈 以上是玩笑噢





中華隊能撐到現在


真的很棒了


不過


一群網友

都在幹譙了吧


沒公德心

要罵也要罵對面的程咬金



自己國的       罵 沙小啦


中華隊      支持你到底噢

太棒了


明天可以             像今天一直逆轉勝的打敗古巴


就像之前的        那場

我們險勝一分            贏古巴


好棒好棒


真的

我感動了呢............



中華 真的好棒

明天早晨戰古巴

雖然勝的機率不大

但是

你要知道

今天中國都能讓人瞠目結舌

我們哪有什麼不可能的對吧


Nothing Is Impossible

 麥當當叔叔為中華加油
 馬力歐為中華加油
 
軍曹為中華加油
 監獄兔為中華加油
 
魯夫為中華加油
 多啦A夢為中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