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帶商3學妹

開心=)



直系的

還有商1的學弟妹


都很好帶拉

1號學妹

好像只有你有問題......


我看到你在皮皮ㄘㄨㄚˋ

哈((我在壞心嗎?




第一關




又是主角

1號學妹

一直看我

要不要喊歡迎光臨((還沒出聲的,露出嘴型



我只能搖頭或點頭阿


結果

她是第一個喊的

哈阿

免緊張


我 當初也是聽人家喊才喊的

恭喜你阿

帶頭阿

還有

偷問我要不要          關機




不過商1的學妹    他們都沒喊

易凡老師都說怎麼都沒喊

有的紙捲還裝錯

感覺很混.....................







第二關


哎呀

筆試輕輕鬆鬆的

老師本來叫同學抽題目

我跟1號同學說         通常   被老師叫的都很難

結果她似乎有這衝動要上前抽

不過

老師很奇怪欸

居然叫其他同學抽

吳小涵說     這老師  很奇怪

叫同學抽          又自己叫    明明就想點人抽





第三關


清潔

全部都帶去了齁



1號11號

落差好大

一個似乎擺屎臉(台)


一個猛緊張((1號學妹,是主角





當她        抽到時


一陣譁然......


哇噎噎噎

玻璃((尖叫聲連連

啊那地板的臉似乎都很臭

不知道為什麼


還好今天玻璃沒加水  在加 有機土

不然你們都高興不起來






學妹們做完            似乎都很high

尤其是1號學妹


今天狀況很不佳((指精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