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是校外生來考試



員X家商(早上)˙中X技院(下午)˙草X商工(下午)

對阿

就這幾個




印象最深刻就兩個


技院員家



真是差天跟地這麼多啦


早上我帶的員家  都好乖   好厲害

連監評老師  都稱讚

監評老師 還說   怎麼這麼快

他們收銀收的很快 

只要老師或我們這些服務人員靠近他們櫃檯

他們一律都喊歡迎光臨

超有親切的感覺

讓我們感覺草商大不如人阿



夭壽

我看到員家的成績真是嚇嚇叫

媽媽呀

90幾

還有迸出100分


我要束起大拇指

連喊3聲   

你們厲害到我佩服欸



想告訴你們成績都很好

但是  不要說比較好

哈哈









下午的看到都想喊靠X

真的很機X




硍硍硍


為什麼我會說天壤之別

真的差天和地這麼多啦



居然

有人在清潔作業

拿了馬桶刷((一定是廁所刷過多

哈哈

服務人員還說

老師說    相信自己就好

真的拿馬桶刷


哭笑不得






超誇張的

我們都已經有宣布事項了

本來是不需要  說這些東西

也不需要管你們死活

老師都說不需要 對他們 這麼好

你們敬酒不吃吃罰酒

媽X



有幾個白色眼球超多的(簡稱)

帶他們去考收銀


雖然他們碰壁碰很久了

但是監評老師不能提醒還是不能阿

居然有人說監評老師去幫別人不幫她

還罵靠X




美秀在那看都看傻眼了

有幾個狀況很糟糕

我覺得有幾個還不錯

還知道變通

有的好像以為機器是自動吸發票紙的

連塞都不塞   就改上蓋子

有傻眼到........

還一直聽到逼逼聲 .....  按很多次((是要把我們機器弄壞嗎?




後來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這麼糟糕了

因為你們學校買錯收銀機

所以練習都不同

監評長後來有說明


硍 ˋ


居然......到最後臉色都很逼機

門都不隨手關        透明套子  也不交還

在外面還抽菸((吞雲吐霧(女人說的ps:中邪)

操X媽

哼哼哼

害我口出惡言




我們幾個服務人員都說了

最後東西要歸還


X的         你是耳朵聾了嗎?

黃小茵喊了N遍         吳小涵也喊了N遍

要人家用吼的才肯交才肯離開嗎?


我們說交完     就必須離開了

不是我們想趕你們

是老師交待



考完者必須離開      

居然在外面     嘰嘰喳喳((你是雞呀?需要飼料嗎?

他們說什麼.....

我們服務人員     只會在裡面吹冷氣    把我們趕出去




不要考就不要考阿

大不了你花錢消災做公益

乾脆   剛開始就不該來了啊

越想越氣..........


不行會內傷




罵夠了


說完了


就醬子







只能說好壞差天跟地這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