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


今天老師一直放水

就是放水




收銀那邊

讓我感覺老師似乎沒有什麼專業似的



有些人

發票紙明明裝錯了

卻叫老師     說老師卡紙沒辦法用

呿...............老師居然會幫你裝欸

放的好嚴重

哈哈



反正就是

有點不夠專業








還有

今天又打我頭ˋ^ˊ

張小楷小朋友            你真的好大膽噢

敢打哇ㄟ頭(台)



齁齁齁
是沒看到我在忙嗎?


欸欸欸
人超多的欸

我那邊手忙腳亂((其實是沒有....



這個呢

小生          生性害羞   =   / / /   =


好快就被認出來

= " =   不好玩

我頭髮剪過再玩一次((還玩勒.....呿





到了

玻璃地方

幹麻一個人做     其他人慌啦

同學不要慌

自己做自己的

2號同學             在讓大家慌((壞心眼?

只要擦自己那一邊就好了

還擦前面((好心人





考完一堆人還問我

學姊          前面要不要擦

呿呿呿

影響力太嚴重了吧








張小朋友((怎麼跟君雅妹一樣同姓



拎刀欸泡麵滅煮爛阿啦(台)   

我在說什麼= .. =a

不是

是你欸分數        很高(台)    免煩惱(台)




幹麻叫成這樣



還有


今天駱大頭  還問我

張小朋友什麼關係

= " =  真是有理說不清欸

還給我亂牽X......


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