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的太多       千萬別嫌棄我

我的話很多      請耐心看完它     並且回覆    THX





一早到音樂教室

見到

鴿子

爆笑欸

居然.........跑進女廁((莫非是女鴿子?

哈哈哈哈

兩隻鴿子女廁不知道做什麼?((引人遐想

討厭死了

亂大小便   在外頭

下次被我看到


絕對烤鴿子肉來吃((死鴿子走著瞧.....ˋ^ˊ









早上

B組的我

好像帶會一2

雖然問題很多((老師

因為每天都不一樣的監評老師

今天
我想問題多的是收銀方面

可能學生問題也多

老師的新規則同學會搞混



一堆同學問我

學姊

那個要不要用          這個要不要用((絕對是在緊張

好好好         我該說都說了

希望你們過關

真的我想幫你們卻幫不上忙的樣子

你們一開始的1~10      收銀分數有低到

我真的快哭了               而且"抵累"了時間

整個人都抓狂((X你的



不過你們錯誤可真多

關於發票紙 都沒練是嗎?

問題很多欸

老師都說            發票紙裝錯了

還繼續裝錯((昏倒



一堆要抽題         作清潔作業

都怕抽題   尤其是          1號     和 11號

罪惡感很深

後來                 考地板清潔

話說某男               弄小車子(黃色)    去裝水  

要推進門時          推到翻了      水都溢出來

可憐的門邊考生       被水入侵            

老師說還是要拖((苦連(台)




不過下午抽題的時候............


好搞笑

4個考生不一樣

很另類欸


聽說他們是老師     好像他們學校要設考場((觀摩的,順便找缺點




因為那4位另類的考生........是    1~10((應該

抽題時             他們抽到  玻璃

他們幾個就跑到前方             和    抽題的同學握手

因為抽到玻璃阿

高興死了= " =

狀況很好笑





其他人都沒看見       太可惜了







下午的............

作業是有些問題((提早考問題


後來

到收銀一切都安然啦

早上會覺得機車是因為不知道監評老師的規則

其實覺得還可以


只是               要服務人員適應有點難欸





下午      

回家            好好笑

謝小綺爸的車((足感恩(台)

大家怕死那時速了...........


早上好恐怖            兩車中間還距離    一台車的位子

她爸卻超車過去

技術雖好          但真的不敢搭啦

所以我們向謝小綺提出抗議




在車上       吱吱嗚嗚的      

不知道誰要跟她爸說

後來沒人說             她爸也知道

我們要說什麼

她爸說:【好啦 我速度會放慢啦】



因為理由

就是昨天回家

看見兩起車禍

一邊撞的稀巴爛

而且下雨天     路會打滑

好恐怖

黃小茵    還說        我還要回家見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