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打的很多             因為今天發生很多事

請你們耐心看完囉


------------很很多話要說-------------耐心***------------



早上賴床

車差點......趕不上

剩下16分我才起床QAQ

好你家在






話說
今天不是考生在緊張
而是當領隊的我們窮緊張



一早就一直忙
因為怕忽略了什麼
而忘了提醒什麼
我很怕沒提醒被人家瞪((提醒錯了,又怪人

畢竟是自己學校的
我們也都當好心人

盡量知道的都提醒了考生
不過我今天
聲音開嗓了((有變大聲


我帶的人是資科的學妹和商二2兩枚
還不錯啦

不過有時候吵了點((我們當初考也很吵





第一站         收銀

前五分鐘  裝發票紙   +   裝錢錢
後十分鐘  記帳作業  開始輸入金額

不過.....考試前
學妹還一直問我
那個怎麼操作之類的((我都忘了差不多
剛開始的10個很抱歉
不是沒提醒
是進了門我才知道
後來.....我一直都有提醒噢




第二站         筆試

免緊張
你只要寫了就會有分數
不過....他們的服儀檢查很有問題
有的指甲似乎過長((扣分
有的瀏海很長((扣分
有的穿制服居然穿運動鞋((是要逛街阿?扣分
還有襪子沒穿((打分數上面寫的意見
術科....很有趣
哈哈抽題阿
像他們今天抽了A28.B01.C16

應該簡單啦
考前還問我會不會很難
哈阿     
其實有看步驟((都有分
收銀方面或是處理顧客情緒那種有步驟的盡量背起來

寫多寫少是其次
重要是程序對
當然字多是有讓分數高的效果吧?((看監評老師



第三站     清潔作業

這站好刺激
我要把20位帶去抽題
1號和11號抽題
抽到地板的在雞雞叫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做什麼都蠻簡單的

謝小綺說的對

流程不是很重要
重要是清潔乾淨((因為老師都沒有很注意你到你缺哪步驟
只要有信心不要驚驚的(台)    很順的

但是......監評的男老師好

居然....在有機土上加水

把它灑在玻璃
連監評的女老師看都看傻眼了

對~
還有    同學們還是一直問我問題
我該回答都回答了
不要到時候瞪我        就怪我沒幫過你.....







中午便當
吃不下
因為會緊張
哈    就是吃不太下拉
還有           沒有飲料配搭飯
= _ =好難吞嚥欸........


老師吃荔枝~"~

還好.....
盧小分跟老師了7瓶鋁箔的麥香紅

感恩蛤ˊˊ

盧小分

真的很全國電子






到了下午時刻

哈哈

監評長                人沒有想像恐怖

他是嶺東的某院的院長

還說了一些有趣的事((算是有趣吧?




我們努力裝收銀的資料袋

幫         盧小分     忙

結束後...................




我們到實習處

等老師吩咐工作((是掃廁所

哈         老師好心拿    荔枝
好甜欸

不過只有我在吃((剛開始的時候

一直跟他們說很甜還不信!!!!!!!!!!!!!!!


吃到最後我都笑到嗆到了啦

我們8個服務人員

其中1男            居然沒吃過荔枝

我傻眼了.......  還居然不會剝
駱大頭說......不要這樣剝啦((他是用會噴汁的方式剝皮

結果........  還一直被ㄉㄧㄤ耶  ((可憐

結果掃地工作分配完

駱大頭說我要1樓的男廁((垃圾少   真聰明

的不甘心的只好去女廁((其實一起做啦

後來的不爽((玩鬧的不爽

先去掃廁所了

後來

駱大頭看見剛噴汁的荔枝   和    噴肉的荔枝((椅子上

搞的我快笑死了
有一句話大家笑死

就是       駱大頭【我被我媽剝】←指荔枝

不過有些人就要亂想

讓我笑到嗆到了............





後來莫名奇妙的吃著荔枝

拍頭((詭異

啊啊啊...............破功了((心裡想

恩   我知道就好了

不過其他人還說   你親戚啊((最好我親戚都草商啦

我也沒回答她問題啊

只不過太突然

哼哼哼            被抓到不好玩啦




話說今天            黃小茵    哈

閒欸          一直坐在音樂教室

聽說屁股酸?XDD



不過我們7個人咖金酸(台)

回家腿都快軟了
在那一直站著.....................



拜託          不要  增加我們的負擔
我們很累的
我回家還要補習

早上要5:30起來搭5:54的火車

事實證明........$2200有難賺到的感覺((第一天感覺......








到火車站

看見令我驚訝的是

螢幕顯示板((火車時刻  

全都是   台東  莒光   12:00

不管1A  或2A  &  2B  月台

都是     台東  莒光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