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發慌了


啊哈哈


我已經一個星期po文了說


有人催嗎?!!!(((並沒有








對我要講的是

我們很不爽


不爽什麼


陳XX女士(((考卷應該是她出的

出的考卷配分很白爛

我都快罵出       操你X的(((阿不小心脫口  說出~失言了


我真的很不服

我想媽的(((噢又不小心迸出一句   我很沒形象

算了!!!!!



連好學生一定也會偷偷在心裡罵三字經

好學生不服不願...........都來這訴苦吧



對了

說這麼多一定想問原因齁

陳女士出的考卷      有歧視意味

我是說真的     雖然不知道是誰出的


但是我們不服





你也好歹說理由

為什麼偏偏 "商二3  扣2分"

你不覺得太高估了嗎?!!!!

其他兩個班     扣1分

雖然  是非題是要扣2分的

但是           為什麼     你卻扣的有讓人不平的意思呢?


我們也想到了理由

可能你     是想說      其他兩個班功課比我們多

才會這樣配分

但是           請你出考卷以前

請說明  原因      不然              

你真的會是我們最痛恨的T喔?

就降阿


算了啦

我們班本來就不太喜歡你

你講的話            你的梗    我們都不懂

還真的是問題老師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