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攝影師會這麼厲害嗎?


小綜表情可以這麼不一樣



好可愛

哈哈


cute了啦





這張也是- //// -


好帥ˇ


好可愛齁



嗚嗚嗚


愛死了




我這是瘋狂的行為嗎?????


哈哈


這次的打工錢        讓我有種想加入後援會的fu

不過要700


其實也還好吧?!!!!!!




生日call


又有周邊商品

不錯啦

嘻嘻=)


我想等我明年畢業的那年暑假


我會加入後援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