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理由不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

我只是個知道怎麼享受音樂盛宴的人

我不知道如何唱歌

我更不知道那一個一個旋律,怎麼出現



你說你的音樂是療傷解藥
我說你的音樂是快樂源頭


我就是喜歡反反覆覆
跟你唱反調



我是躲在身後默默支持的人  
你是住在音樂尋找音符的人



異次元需要我們來完成

你的夢想需要我們
我們的夢想也需要你


準備好了嗎?

夢想           即將啟程

我們要帶你                去見未來
你要帶我們                去見過去

通往               時空交錯的世界




一張好的品質之音
我期待著     滿懷著

這一天等

會值得我們       一再的等        一再的支持



你們的堅持
你們的用心

音樂人 我們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