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鄭元暢

其他黑體字都是認識的人

2009/06/19生日Call紀實

好了來了紀實
我先說好我要把你們可能砲轟我的先打上
因為我知道我的懦弱和無語

今天一早
睡的很飽....然後啊
一早來辣媽就主動叮咚我耶
後來她說大嘴巴(Roxanne)跟她說 : 辣媽就說生日快樂,祝你接到生日Call
我就說:謝謝辣媽XDD
誰知道....辣...辣媽真的那句話奏效了
一切就開始展開生日Call的無語對話...

我直接說我的電話內容↓



時間是  2009/06/19 13:47~13:50左右

嘟嘟嘟~(只聽到3聲左右)
((我滿腦袋再想....該不會又是鄰居打電話叫我拿東西進去冰
因為早上他們打了兩通叫我拿去冰魚和蚵仔))

 

接到了.....
元暢:喂...請問是XX貞嗎?
DEN_*丁:恩,對我是
元暢: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
DEN_*丁:((放空中....))
元暢:你有沒有想對我說什麼話呢??
............放空了10秒鐘...............
DEN_*丁:今天是你生日耶,那祝你生日快樂(結結巴巴...)
元暢:那就祝我們兩個生日快樂吧
元暢:那還有沒有要問我什麼呢?
DEN_*丁:ㄜ....祝你工作順利...
元暢:還有沒有要問我什麼呢?
DEN_*丁:ㄜ....沒有了吧(OS:我怎麼說的出口)



我連自己打這個對話都快笑死了
因為我馬上接完電話整個人手在發抖
馬上快速的...叮咚102Roxanne
我要說明我真的先叮咚Roxanne(還沒回我)
馬上叮咚102,她馬上回我
我趕緊結結巴巴...打字也會結巴欸  囧"
我跟Roxanne也在那說啊說...不知道自己打啥字看了也怪調的= 口 =a
後來跟大家講沒幾句...我就先趕著出門
出門腦袋再回想要打啥紀實
第一個....我想到我的阿鑌忘了介紹給你認識!!QAQ(殘念)
因為我本來想好要介紹阿鑌給你認識
我想跟你說阿鑌在痞客邦有回我,並且說提早祝我生日快樂



給你們這兩顆心的祝福...天啊
今天我是
Lucky  Girl
老大不好意思...人都犯了錯才知道後悔
我今天犯了天大的錯誤,跟你對話爆少...
你一定
OS:這粉絲怎麼話這麼少

我覺得...老大打給我好沒意思,因為對話總是這麼的少

後來我才心想...我應該跟你說,可以麻煩你看我的紀實嗎?
或者到簽名簿 101帖內,看看我們平常的活潑和無俚頭對話

或者6/13.6/14這兩天麻煩101的棟友們錄個音,想對你說的話一定很
多人那我這樣是不是可以圓滿了大家的不足?

又或者這樣對其它粉絲很不公吧~我也知道,但這是有人加了好幾年
沒拿到生日Call,想對你說的話可以從錄音中聽到....

又或者是....我想跟你說 , 我講電話真的講不太出口,可以麻煩你到我
紀實看我想說的話嗎?如果這一切都能倒轉那就不一樣了
老實說,這通打給我...好像有點浪費 QAQ
我沒有好好把握,這千分之?的機率,看來今天接到生日Call我最特別吧

也讓老大無語了    囧"

老實說,真的要感謝RuLu(如媽),本來會是12點多要出發去發宣傳單
後來他們說我這樣太晚不要來好了
我結果沒去....反而在家等到好消息
這真的非常感謝RuLu(如媽)喔XDDDD(跪orz)
還有RuLu(如媽)請的麥當勞謝啦
還有..Roxanne謝謝你幫我註冊後援,我才有機會拿
生日Call
你們大家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一路上有你們陪太好了...
今天沒有蛋糕也沒有禮物
就單單的許多人祝福就很滿足喔
我生日前一天就說了...
有絕望失望,才有希望
它果真實現了:)



總而言之...好運降臨我
我要謝謝...秘密這本書

真的...我超愛它的,我跟老大說的有在聽嗎?

它真的很顯靈...我今天並沒有抱持希望來接生日Call
我只施了一點的念力(所謂的吸引法則),它真的...有效了
我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秘密這本書(相信我!!!)

 

還有大家的祝福,我一次謝完,感謝的人太多一切都推給秘密這本書吧

(我下面有說到那本書)

對了老大我還要跟你說

你還記得去年嗎?6/19
正是端午節....但是那天我跟阿鑌說去年的端午節是我生日
他馬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 ="
哈 笨蛋鑌笨蛋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