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好多人生日在今天是嗎????((阿青媽媽也是同天

嗚嗚嗚   還有     鄭小綜  當然是同天啊((有爽到的感覺


真是LUCKY         DAY



嗯嗯嗯

昨天有人傳簡訊給我祝賀


有我有看到

哈哈哈



以下名單↓謝謝友情贊助

多人的祝福我都收到

端大包     一定企劃人((夠狠

謝小綺      你完蛋((做壞事的人只有妳

呂小香       不要跟他們一起    整  ((下個會是你

林小妏       是狗仔  ((好閃亮*****

鄭小儒       6缺1   ((全民online    喂  怪....

林小甜       湊熱鬧   ((真是的

盧小分       請幫我多加1分就好((大大感恩

窩窩   的   俏皮呢  ((人很俏皮

亭羽  的   哈哈   ((她說卡片補給你

小涵  的   嚇一跳((另類方式祝賀 o口O

佳樺大嬸收到......

賀小強  大象鉛筆盒   哈哈   根本要我變方向.....((變格

雷桑    的 長篇論    啊哈哈   酷斃了((難得第一次獻我....怪

還有不知名的Roxanne    酷酷酷......((啊哈   有列入名單

嗯嗯嗯     

超搞笑的雞大嬸嬸    不要再吃海苔口味了   換梗了....((呿呿

-----------------------分隔我們友情喂----呼搭啦--------------------------


沒列到請說   我幫你加一個   不吝嗇

 


中午的蛋糕吃了有種想吐

因為我被塗了巧克力在臉上



好像沒洗的很乾淨      一陣飄出巧克力味





(回憶想起↓.....)


讓我回想起

知潛在M當勞     過的那生日(雞大嬸有去 還冒出山豬先生)

還記得是   一大坨巧克力

(回想片段↑....)




吃的我好撐

不過蠟燭還沒熄之前...


一切想好願望

NO.1  我們一起考"國立"科大 

          不要被其他老師看不輕((是匹黑馬



NO.2   各位萬事如意、平平安安((老套了啦.....



NO.3    一切保密到家((大家都這樣的阿




不會啦

蠟燭熄滅了.......   真的不好玩嗎?!!

不過很酷的是    聽說這是第一次    切蛋糕  ((跟你們



哈 跟一群     大朋友過好不一樣


這會是我    16年來這麼跟朋友過的

之前的國中         沒這機會((大家都不過的

高中真是樂趣無窮



愛死女人((不會改了性向喂.....





外加

今天楊小璉("亞弓")        冒火了    來來來     真山來了就熄滅了   

 
總有感覺沒打完





噓            可能有後續    到明天     以前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