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官網↓
林博助/沈威年 飾
 
藍天情聖,北藝才子。 



李曜行/王柏傑 飾((蠻帥的
 
 充滿爆發力的王柏傑,拍片時,還未滿18呢。


謝志昇/毛弟 飾((跟上面年紀有略差感
 
小帥哥,純真的最後防守線。 



黃芸晴/初家晴 飾
 
尋找自己的魅力。 




沈培馨/紀培慧 飾((是混血美女嗎?    危險心靈的女孩兒

↑本書(九降風)作者   就是她唷((看不出來吧






轉自威秀影城↓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導演 :【海巡尖兵】林書宇
演員 :【孽子】張捷、【神的孩子】鳳小岳
   、初家晴、沈威年、林祺泰、李岳承、
    【丘比特女孩】王柏傑、【美味關係】紀培慧、邱翊橙
片長 :  1小時47分
影片簡介 :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
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
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9個高中生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那些屬於成長的考驗中…。


哈哈
看完了嗎?!!!!


真的很想看齁

就有人說不想看國片  =   3   =((怎麼這樣!!!!


有人要跟我看嗎??????



我是怕它下檔了.....((嗚~看不到

不過我又看到一個日本片↓




   二分之一的友情
       Dear Friends


導演 :  兩澤和幸(Kazuyuki Morosawa)
演員 :  北川景子、本假屋唯香
片長 :  1小時54分


影片簡介 :

容貌出眾,大家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就在自殺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

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現代還有怎樣的友情呢?手機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一長串的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部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作品。

我想看電影= 3 =

阿母要出錢((聽說是生日禮物  哈哈

這樣看一部200多

可是我比較想看    *九降風*


*二分之一友情*    是  候選之一


但是 九降風      是排第一


有人要看九降風嗎???!!!!!!!!!!!!!


可能期末考後的那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