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啊哈哈


我想


我真的好想



太可愛了吧






有些人           舉止   讓我想

說什麼我們經濟拮据?!!!!!

我從你們眼神上看到   破綻

璧端  偷笑    珮綺     也在偷笑



哈   我轉頭很想笑 ((((不行要忍著

還有.......我轉頭    

想看一下甜甜    那洗好的照片好了沒?(((狂轉頭~!!!!

但是    坐我後面的香香    一直     緊盯我   (((明顯不對勁




結果

我本來有失落(((是裝的嗎????

我以為我預言錯 (((我是預言大師



但我覺得今天過的不真實感     好多話說不盡(((千言萬語難說...

嗯嗯嗯


於是

中午打鐘要準備就寢時.....  (((睏



突然
謝小綺拿個味噌((喂   不是拿我這個人(my綽號味噌)


是用煮的味噌.....  (((一小包



我此時此刻....感動到(((噢噢噢....不不不←謝小綺腦袋構想...

後來我一直說我想睡....  (((真的想睡....我昨天12點多才睡




好結果......後來

又蹦出           一本卡片(((嗯嗯 類似

不是寫真集又像寫真集(((矛盾說法

哈哈哈

第一句話  我說     封面怎麼是這張照片啦(((笑起來很奇怪

後來越翻越不順眼.....  (((又一張....好怪的   處理   還給我兩份



真是的.......被搞的我好.....

不過

香香
頭腦不是用在這時候啦(((腦袋思想被謝小綺感化了...啊密佗佛



好好好  謝小綺    叫我感動一下 (((還問有沒有想哭

我說我只想笑欸


但是說實話 (正經的) 我有感動到     不至於哭啦

我沒有那容易掉淚(( -1公升的眼淚嗎?(眼淚被吸乾所以是負的)

更何況     我從來沒有在學校這樣哭過的經驗




對於我來說   


  絕對不能在朋友面前流下任何一滴淚

我不想讓其他人擔心......



回歸正題..............


本冊  (((寫真集??     很有笑點

不過    謝謝製作人  香香     (((掌聲鼓勵.....

感謝你投入 至半夜2點(((你爆肝了吧?!!

真不好意思呢       電腦中毒還這麼......努力     趕.....

還害妳被妳爸罵..........   (((我是惡人ˊˋ







對了


有些照        不錯呢

有眼光=ˇ=

但是我不想看到那張啦

畢竟   鄭小粽      長髮我不喜歡(((怪怪........










咦哈   咦哈     咦哈哈

候續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版主說:所以本篇完***__  感謝收看((快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