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死也不放棄,我要推的學校

災影某

嘿拉黑啦

我丟系打死不放棄啦


管他機會渺不渺茫

我要推朝陽










是有一定風險在....


但是今天的我

突然決心好強烈喔



真的 啊


我該逛的都有逛喔

希望教授要看到我!!!!


我要進去= ˇ =

拜託拜託!!!!!!!!!!!!!!!!!!!!!!!!!!!!


因為

難得我這麼有決心


真的想下定了

我不後悔啊



推就推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成為我字典裡的名言


加油吧






孩子快飛了

就是這樣

決心        毅力


我要上我要飛

我要變大學生了

我要朝陽



朝著夢想努力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