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

今天是新訓第一天



天氣晴

我依舊悶騷

哈哈哈




早上

真的好像高一的新生

呆呆的



早上去積中堂             聽解說

然後      禮堂整個好舊
然後      總教官聲音好高
然後      裡面有點吵


休息時間
我就開始叩人
把該找的人找到了
哈哈
珮綺依舊這麼矮
不過大家脫離商三3都變瘦了


怎麼我沒變!!!!
因為我當了三個月的米蟲



然後下午的英文測驗
說實在的      閱讀測驗我看的好懶
有點半猜題了

前面聽力聽的很仔細
然後答案對的應該不少吧

所以
等揭曉啦

之後學長說要唸名字讓大家認識
結果唸到我的
我有站起來
可是學長又多補充了幾句話
說他們班也有人跟我一樣名字
只不過....是胖胖的
大家就笑了



下午社團博覽會
又開始找自己班了
哈哈哈
我說熱音社的主唱有誇張到
頭不知道在甩啥
太Crazy了


就在突然見

逛阿逛
突然看到阿企

哈哈哈哈
居然是阿企找到我欸
有點誇張

還在那邊招人  
郎客喔...(這樣招)

還要我拉客...
可是他們根本想要律動一下了

後來瑜佳真的被慫恿到...愛演社啦
好笑


不知道的都跑去系學會了
大概聽到都這樣
我期待羽球社喔

哈哈哈!!!
好久沒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