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摸

摸阿摸



同學我比較慢熱

讓我慢慢摸


然後

我就變的比較嗨



我覺得我體育課會很嗨


完蛋了

哈哈哈




我怕沒人敢跟我玩羽球



這不是本篇重點

重點是

我英文分班

是普通班

我們班好優秀喔

一堆優班的




還好
我閱測  沒在認真寫

不過我敢發誓我聽力寫的好認真




然後
重點是...

我們班居然...只有四個人跟我同班QAQ



所以
我們班好多優秀的人

然後
然後啊


我這人比較閉俗點啦

就這樣
哈哈哈

體育課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