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上半天課


然後

一二節

兩性關係



那老師有點          慧慈  樣喔

真的啦








只差開口說OMG

她說: 我說有問必答

還有說我說的話都要回我

整個快變成小一生了

還要老師好        謝謝老師

你說是不是很像小一生


不過

那兩節課是真的可以交很多朋友是沒錯啦

我要變嗨咖咖




然後中午跟雅茵出企吃

結果逛了逛
找到有冷氣的地方


哈哈哈
69元我吃了日式雞排      好撐



吃完後
真的好熱

就想說再回學校

然後就跑道圖資大樓吹冷氣

吹著吹著
我真的想睡了

因為逛了一圈
書架上沒有我想看的書啊




之後回到家

又繼續去鄉立圖書館
找書看

再趴睡一小時
老實說根本沒啥睡啊



然後我現在腳有點外八樣欸

關節好痛

明明沒在逛啥
就找吃的結果腳好酸






喔喔喔
還有



2009-09-23
Hit Fm HITO新鮮貨
方炯鑌      遺憾       19:00~21:00新鮮發行

線上收聽 http://hitoradio.im.tv/showtime/onair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