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最近考試好多阿

還有昨天的期中考

可殺了我不少細胞

喂ˋ 你還在嘛?

歐ˇ 它去奮鬥了

還好吧!  

他們好像傷的傷 死的死

唉 各位同胞們 辛苦了

但是

接下來的 二次期中

你們又得奮戰了




我以前一直有一種怪想法

那就是 

我總覺得 考試呢 記起來的那些東西

只要 被我敲一下頭 似乎全刪除了欸



好吧!

這是天真的想法

但我一直以為這樣欸

我是一台電腦?

感覺很像欸

要輸入資料不就 多看書 多記

然後不用磁碟片就存檔

哈!!

天真無邪**




蛤!

我被金榜說我有在認真欸(轉圈圈 拉拉拉) 

哈 是我吸你的能量(大愛...)太多了

我要開心嗎?

哈  難道這是我的榮幸?

 嗚嗚嗚 耶耶耶(咻蹦…)

成績出來應該比上次好芭芭!?

歐ˇ  我怕被唸說有補習還考這麼爛






希望成績突飛猛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