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媽的

ㄍㄢˋ 什麼 【
猴死囝仔"】

我想罵你三字經  但我為了保持我的形象

我想踹你     但我為了不要小事化大事

我想說出我滿腹的不怨

我想說去X的

你拿東西丟我 

你不想活了你

你拿石子砸我

你不想活了你

技術沒那麼好就別老是跟人家在那比較

你以為你誰阿?

三八查某的兒子

生出來的一定沒品德



欸 今天你遇到我算你好運

你也不去問問其他人

我的脾氣是多麼的好

在我忍耐的範圍內

我還可以接受

改天我忍耐到了極限你就知道

人家不是說

脾氣就算在好

也會有讓你難以想像的 事情發生嘛



在我腦子裡早已構想好 

你被我整的畫面了


你也不想想誰力氣大阿

你也不想想誰比你高阿

你也不想想都已經國三還能這麼幼稚

你也不想想看你媽怎麼教育你的



改天我ㄌㄠˋ人給你"看布袋"

= = 有夠火的 

而且我隔天要  期中考

為了不殺死更多腦細胞

我還是省著點用我的腦細胞




【 ㄎㄠˋ  一ㄠ 】 很不爽 啦 很想直接給你一拳
               以上純屬發洩   非本人之意!!!!
     
      這這這不是我形象辣辣  
      
      你看錯惹   
     
     是幻覺 是幻覺(你現在被催眠了 你忘了以前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