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下午的時候

-----------------------------------------------------------------------------

我們去等公車

之後過了10分鐘

我的號車來了


我正要上號車呢!

我拿出了e卡通給它-------逼逼

沒想到我弄了3.4次都沒逼逼  全票上車

正反面都用了

我很無奈的...

司機就問我說再用一次

沒逼聲

他問我說怎麼會這樣呢!?(親自逼逼看

他就說怎麼辦!?

我說我早上搭車就能逼逼全票上車啊!

他說沒關係

os:完蛋了!沒零錢 只剩鈔票怎辦 怎辦!?

我很想給我一個
  囧rz


毆賣尬!!

怎麼辦?!

心急  心急


一路搭阿搭

嗯!

火車站到了

我又無奈 又內疚 唉!

抱歉 司機先生

我只剩大鈔

如果你有零錢找我 我可以給

問題是我沒有零錢!!


司機謝謝你讓我撘了一趟霸王車


我到火車站 內 去逼逼看轉乘搭的那台機器

唉!結果沒聲

超級 內疚的


結果回家到7-11買了新的e卡

~"~200元!

我看那張不能逼的卡應該 以損壞了吧!






我是霸王 撘了霸王車


超級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