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tree之創意新鮮題-50
前言:
既然現在大家都那麼喜歡點名的話,在圖書館的靈機一動
,我也自己來創一些題目問大家好了=ˇ=",以下是阿tree
我為大家設機的一些小問題,也是我有點想問大家的問題,哈哈!
有些題目太過白目不要打我嘿!!!!!!!!!!!!!!!!

START:
------------------------------

1。請問你有看新聞的習慣嗎?欣賞哪位主播呢? >

蘇逸弘 我沒唸錯吧!?是台視的 男主播 講話清楚 

2。您對路邊乞討的人會注意他嗎? > 

不會!快閃 ~ 雖然他可憐! 但我更可憐 

因為多看一眼他會纏著你 

3。大號時會用多少張TISSUE呢? >

我看不懂啥叫TISSUE 所以我沒辦法回答!

4。家中養幾隻小貓OR小狗呢? > 

1隻狗 已經很老了= =

5。您的手機是用哪家電信公司的呢? >

台灣大哥大!台哥大!?XD
  
6。您有戴眼鏡嗎?左眼和右眼的(閃光+近視)度數相乘是幾度呢? >

有啊! 1個350↑ 1個400↑ 幹麻問這啦! 140000 

7。家中有訂閱newspaper或雜誌嗎?哪一種類.哪一家? > 

沒有!

8。您洗澡時習慣先洗身體還先洗頭呢?用幾條毛巾押? >

先洗頭在洗身體啊! 1條大毛巾XD

9。上完廁所沖馬桶時,習慣蓋上馬桶蓋嗎?(ps:蓋上的話細菌比較不會亂飄唷=ˇ=") > 

當然!

10。您的房間有電視及冷氣嗎? > 

只有冷氣和電腦 還有床


11。您的鉛筆盒是布做的還鐵做的? >

布!我可以說破布嘛! 哈

12。您有在關心NBA(美國職籃)和MLB(美國職棒)嗎? > 

沒有!偶爾注意王建民第幾勝而已

13。你們家有做資源回收嗎?分為哪幾類? > 

有啊! 痾 2項

14。進別人房間前,您會先敲門嗎? > 

沒有!哈 ~ 直接開了

15。請您現在學狗叫2聲您願意嗎?為什麼不?旁邊有誰? > 

不願意!庵是人不是狗 旁邊沒人

16。您對現任的校長或上司很不滿嗎?WHY? > 

不會啊 可能校長在我腦內已刪除了 所以什麼都忘

17。你們家客廳共有幾盞燈呢?(包括燈炮.日光燈.美術燈...等在天花板上的) > 
 
哈!不多不少4個 恰恰好 5個不閒少

18。您常常覺的書包很重嗎?  >  

非常重 所以我長不高是這樣子的

19。您覺得22世紀車子會在天空中行走嗎? > 

可能吧!但能源快用光你想你活的到那世紀嘛!

20。請問愛字怎麼寫? >

用心寫!OK

21。你們家的樓梯共有幾階呢?(恩災是嗎= =?現在馬上數!!如果住101或公寓的就算了!!=ˇ=") > 

約80 哈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下樓梯會數 (小時後 笨)

22。你們家有神明龕嗎? > 

有啊! 好多神明有3尊

23。您曾有過"ㄟˊ?眼前這副景象好像在腦海中已經發生過了"的感覺嗎? > 

有阿~似層相似的fu

24。您對於父親及母親的管教方式滿意嗎? > 

不太行= = 但比之前好多了

25。您的老卑老母知道您有在寫網誌嗎? > 

我寫網誌他們都不知道  也不會想看的

26。您如果交男朋友或女朋友,您的雙親會有啥看法? > 

痾...不要亂來就好了 乖乖唸書XD

27。您現在使用的電腦是windos98/2000/XP...? > 

windosXP

28。您有姓名貼紙嗎?如果有的話可以給阿tree一大張/條嗎?(哈哈!我正在收集啦!!︿︿) > 

那你是誰!我怎麼拿= =

29。您想要在網誌旁邊弄一個即時通嗎?  >

有弄啊! 帶家都睡了吧!

30。您家中共有幾間浴室或廁所呢?浴室是淋浴還盆浴押? >

1間浴室 1間廁所 淋浴

31。家中有小強(蟑螂)or小虎(壁虎)出沒嗎? > 

小強太多 我 不敢惹它 小虎 不想鳥它

32。您對於心儀的對象會主動出擊還是隨分隨緣呢? > 

緣分和主動 看時機

33。習慣抓頭髮嗎?用哪牌的髮臘及定型液壓? >  

沒有欸

34。掛在客廳中有人頭的照片及獎狀分別有幾張押? > 

這好像沒有 要掛掛你的遺照也可

35。您家中的冰箱共有幾台呢?您老母常說東西塞不下嗎? >

2台 東西多到爛掉= =

36。您有出國過嗎?去哪?跟誰?做了些啥? > 

沒!我只希望別搭華航= =

37。最喜歡哪種球類運動呢?你都用哪個部位打? >

羽球 籃球 都用手打 

38。您覺得哪個朋友or藝人最38呢? > 

許純美 38 自稱最美的阿美 = =

39。1+1除了=2還可以=瞎咪挖勾呢? >

王?田? 

40。您的健康老師有教過如何避孕嗎?你想試試看嗎? > 

有 不想 未滿18不得嘗試

41。您對於以前曾教過您且對您還蠻好的補習班or學校老師在路上遇到會"鳥"他嗎? >

哈 好像不鳥他 感覺不認識的
 
42。您的即時通共有多少人呢?(<含隱藏>,不知道的請把滑鼠移到您打狀態的地方比著不要按就有了) > 

50多個  看不到= =

43。您習慣喝哪家的飲料呢?(大苑子.50嵐.青心....) > 

杯樂 不起眼的杯樂 桃太郎 

44。您對於"4"這個號碼會避諱嗎? >

不會! 

45。您身上的毛長齊了嗎?ㄎㄎ... >

你說什麼! 蛤? 可以在大聲點嘛!我沒聽到

46。您有跟外國人聊過天or打過招呼嗎? > 

沒有 但遇過 基督的 來傳教 在那說你好(中文) 我們是... 

47。您的鞋子及拖鞋分別有幾雙呢?(含沒有在穿,卻還好好的) > 

沒有 就算有也不知道幾號= =

48。您有在別人的飲料內加料過嗎?(說!!!!最近新聞在報的強姦案4不4你幹的?!) >

沒有 人不是我殺的 人不是我殺的 (台) 

49。您的無名有見不得人的相片嗎?(隱藏或密碼) > 

有阿 刪掉了

50。FINALLY,您對於此問卷的看法是?請為他打分數(1~10科星) > 

不予置評 比之前寫的問卷都還爛 所以不給半顆星  瞎 加 白


...................................................................................

換人寫寫看:

PS:請點10個您要好朋友,並且請在他的留言版告知他們!!


不點 由於 題目不適合傳給其他人 這個我收完就從這結束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