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減肥(被毆).長高.那種fu.快樂.班遊.

買新眼鏡.買摩托車.買mp4.繼續賺錢...

〈二〉+1被點名的人要再多出一道題目

﹢1 請再多出一道題目!!  哈!!被ˇ打死 =ˇ= 

0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痾...這問我就不對了

02Q "喜歡"跟"愛"有啥分別?

A:喜歡跟愛好像沒啥差  是嘛!?

0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A:左腳 不知道 就順吧~

0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男人女人我都喜歡  可以嘛!?

0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我怕我寫出來又有人哭 哈!雷桑

你知道的 雖然我沒看到 但光聽就很好笑

06Q 人生的定義?

A:永無止盡

0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找人哭訴吧!?還是在找一個啊?
 
0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我寧可不失去大好成就  

0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廢話祝福他們啊! 我沒有這麼壞心眼 拆散= =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不太可能沒話題吧! 每天都會有很多的是說不完 (我)

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如有心跳加速  哈!!

12Q 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什麼姿勢?做啥?

13Q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A:聽攏某!?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我可能會比較主動吧! 但是偶爾 暗自喜歡也不錯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都要可以嘛!?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A:幫助人 我是好人 謝謝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A:把障礙拿掉 繼續追 哈 XD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妳,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常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A:我可以選二的中間嘛!
 
19Q 戀愛很難嗎?

A:好困難 好困難 嗚~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A:喔!去吃阿= = 小心噎死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開個牌吧大哥?

A:08.09.4.4.9 哈!怎樣很準的

22Q 你媽貴姓?

A:梁 

23Q 你愛不愛我?

A:愛 愛到 你死我活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A:我都要! 可以嘛!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國文 理化 生物 地理 難 其他OK的啦!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A:應該還蠻喜歡的吧!  哈~

27Q 如果妳有男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視情況而定

28Q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妳也有了情人妳會怎麼做?

A:撇開關係!! 一定要撇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踹色狼的 嗯嗯!哈~

30Q 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還不賴嘛! 刺激 吹風 爽~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妳的男朋友有一腿,你會?

A:ㄘㄟˋ ㄘㄟˋ ㄘㄟˋ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不用啦!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還能怎麼辦 難道要告白嘛!?

34Q 你未來想讀哪裡?

A:雲科?朝陽?中技? 哈!我不知道 等分數在說

35Q 有沒有男/女朋友?

A:沒有啦! 怎樣?

36Q 吃不吃回頭草?

A: 啊?這是???我只吃窩邊草= =

37Q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A:有 有 有 超慘 下次換我拋棄她

Q 妳是豬嗎?

A:那你是豬嘛!?

39Q 愛妳要有什麼條件?

A:條件?痾...這個 先讓我看一眼 

tall than me

脾氣好  幽默  長的讓我覺得普通的 


40Q 有自殺的念頭嗎?

A:我沒有那麼瘋

42Q 手痠了嗎?

A:酸了 = =a

43Q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A:整人 哈 

44Q 中頭獎後想幹麻?

A:想領錢阿= =

45Q 喜歡哪個明星?

A:多多多 ~"~

46Q 有被人告白過嗎?

A:沒 我多渴望你知道嘛! 哈 XD

47Q 做過最糗的事?

A:被人抓弄 笨到去拍手 電燈就開了那件事= =

48Q 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A:Yoga 潘 美 

49Q 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

A:沒看法! 哈 多練練嗓子

50Q 朋友是什麼?

A:是一輩子的嘛!?

51Q 丁丁喜歡什麼?

A:天線

52Q 寫完了,爽嘛?

A:嗯  爽ˇ

53Q 坦白點 好友與情人之間你會選哪一邊(老梗問題 請擇一)

A:友

54Q 今天有找月亮嗎?

A:等等我去找它 

55Q 脖子酸得時候你會幹嘛?

A:捏阿捏

56Q 退縮的時候該怎麼辦?

A:堅強 不是嗎?

57Q 什麼表現叫做愛呢?

A:互相喜歡
 
58Q 我知道接下來的人一定不想回答.所以...我就大發慈悲.你只要說出100個你在意的人就好

A:嗯!我也包刮接下來的人 所以我不想回答 

59Q 請寫出三樣你最討厭的人事物

A:人:某   事:某   物:某

60Q 可不可以延長暑假?

A:不可以!我放夠了= = 作業怎辦!?

61Q 現在想把所有課本都燒掉嗎?

A:不要= =我還要大考

62Q說說看,我是怎樣的人?

A:嗯! 北目

63Q你覺得我是正咩嗎 ?

A:我還羊咩咩勒!

64Q打到這,想不想撞牆了?

A:我只想撞棉花

65Q你認為老師可以體罰學生嗎!?

A:愛的教育是不是  唉 老套了 

66Q假如地球淹沒嚕 你想去哪=ˇ=

A:海底 哈 

67Q大便時發現沒衛生紙 你會怎辦?

A:能怎辦!?難道你要我伸手去垃圾桶撿人家擦過的 噁ˇ

68Q先上車後補票比較好?還是先買票在上車?

A:當然是先買票在上車啊! 我才不要補票

69Q如果有天醒來後發現妳變成老人 你會?

A:傻眼 原來我老了還是這麼美阿! (被毆)

70Q如果你是貳周刊記者;你會想報誰料?

A:許純美 哈 

71Q你知道什麼是喜歡嗎?喜歡是什麼?

A:就喜歡到想吃啊!(只會想吃)

------------填寫的人記得最後要再多出一題噢!----------------



〈三〉+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每次都叫我去點人

但他們都不寫阿= =

太不給我面子了

雷桑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哈!!就專點你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