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好可惡喔~!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最好是大家都會遵守啦= =)<尤其是我~!>

點名 ===================================================

1.  麵包
2.  企
3.  雷桑
4.  趴
5.  豆芽
6.  賀軍強
7.  沈宗飄
8.  冀
9.  連
10.嬿伊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1〕如何? 
ANS: 是美女就是美女 還是個絕世美女 哈!

你覺得〔2〕如何?
ANS: 耳朵清乾淨拉!每次都把話 扯的很遠

你覺得〔3〕如何? 
ANS: 招牌動作真不賴

你覺得〔4〕如何? 
ANS: 趴趴  熊?不可以欺負我!!

你覺得〔5〕如何? 
ANS: 對於BL她是 迷成...

你覺得〔6﹞如何? 
ANS: 可以在小一點嘛!? 聽聲音就認的出來呢!(我覺得)

你覺得〔7〕如何?
ANS: 飄阿飄!聲音也超好認的 尖叫聲真是...

你覺得〔8〕如何?
ANS: 喜歡作一些奇奇怪怪的搞笑動作 XD

你覺得〔9〕如何?
ANS:嗯!變的不一樣了 比較有型了拉XD

你覺得〔10〕如何?
ANS:還染頭髮= m =害我認不出來!我想跟你在見面啦!

========================================================
( 1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趴趴】  熊?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痾...這點問本人最清楚不過了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快要進入第2年了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唉呀!你都說這樣了  我當然覺得正阿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趴趴  你是熊嗎?

( 2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認識我的everyone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這點我真的不清楚了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啊!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他們兩相愛有什麼不好呢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應該 嗯 或許會唷!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沒有  有也不說XD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便所  幹麻幹麻!!是一中的便所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同第1題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沒有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有的話就能到永久了XD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我吃素  【毆密陀佛】善哉善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突然想起以前的【石榴綠】莫名的吸引我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可以 但它味道 未免太會飄了吧!

『 4 : 愛吃烤肉嗎 ? 』 so so吃多對身體不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愛死了!但只准許在冬天吃 真幸福XD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球 有關球類運動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喜歡刺激 挑戰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會打或不會打的 我都願意奉陪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上小即 玩無名 聽music... 

< 5 : 喜歡跑步嗎 ? > so so 但我不喜歡長跑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八點檔 偶像劇 韓劇...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好笑 = m =

「 3 : 及時通幾號 ? 」 同無名

「 4 : 最愛誰 ?  」 【阿哩係工ㄙㄨㄚˋ咩】

「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 查某 啦!

「 6 : 有老公嗎 ? 」 某拉!

「 7 : 有老婆嗎 ? 」 丟某咩!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 哇不災阿~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應該very耐斯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可以穿就好了 我都不管幾號的XD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漂亮 水的 帥的 酷的 

「 12 : 最愛的場所 ? 」 說來說去都是便所啦!=ˇ=



我的媽呀!
第一題就爆了
我不想點人
卻給我這個題目
爛爛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