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1. 秘密人物→  密

2. 秘密人物→  祕

3. 秘密人物→  人
 
4. 秘密人物→  物

5. 秘密人物→  當

6. 秘密人物→  然

7. 秘密人物→  是

8. 秘密人物→  秘

9. 秘密人物→  密

10. 秘密人物→  囉

11. 秘密人物→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味噌

[[ 2 ]]*
Q:你的年齡是?

  A:年已16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619

[[ 4 ]]*
Q:你的身高?

   A:160不好意思剛剛好吼!不多不少~

[[ 5 ]]*
Q:你的星座?

   A:雙子

[[ 6 ]]*
Q:你的興趣?

  A:吃.喝.玩.樂.睡 大約就這些吧!(大家跟我一樣吧)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悶騷悶騷!/脾氣好到不得了的好!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阿~你人太好了!只限制在某些事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哈!天真無邪~純潔的小女孩!看起來就是乖孩子(不符主題)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全都改好了~我想要全新的自我!一ˇ一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悶騷的(形容詞加"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自說矮到不能再矮的 "雷桑"大朋友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商3班學姊~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好辣!快1年多了~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尬哩細哇活」特殊用語看的懂要跟我說答案(哈)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她說她懶 就讓她懶吧!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傻笑 加 偷笑(哈!)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可愛可愛!~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哈!做最智障的事?!(疑)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開心啊!?我是覺得牙籤那一事(一直記在心裡忘不了)

            ↑可惜沒看到!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我不做那麼沒人性的事(小心另一面的我)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跑來我留言版說:「你被點名了」→驚o口O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航海王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都愛♥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人物可愛啊!好笑到掉渣~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沒有耶!除非很忙 阿不然都看的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啊!不然我怎麼會騎兩輪的小噗噗(三輪能倒退呢!酷)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啊!婦產科醫生不是都會拍下來(跟你媽拿來看啦!)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我我 會會 用用 呀呀 !!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一口一 你才被綁過  我還綁黃金勒!(笑)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沒有做這麼蠢的事吧吧!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愛(見到相機閃閃閃 酸~)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可以囉!(跟我拍照請排隊謝謝)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櫻桃小丸子  哈哈!!


 2 Q:說到阿笨你想到呢?

 A:阿呆(笨等於呆阿XD)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黑色星期五(阿呀)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豐年果糖 跟 甜粽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阿唷!貼利康 "ㄒ一布" 哈! 阿災?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金莎(是人)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豬 太會睡了吧!跟豬仔一樣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大家  一個都不少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大家  一個都不少

 10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阿呆(笨等於呆阿XD)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后羿 射下太陽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麻?

 A :沒有吧吧吧!(我也不清)

 2  Q:叫什麼名字?

 A:你好阿 (才怪)

 3  Q:和他交往多久?

 A:16 (見鬼啦!一出生就...)

 4  Q:和他見過面麻?

 A:對啊!(撇清)

 5  Q:喜歡他哪裡?

   A:all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超帥超可愛的!這樣可以嘛~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我也不知道o///o

 8 Q:你愛他多少?

  A:手加腳指頭數都數不完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聊天(是嘛?)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哈哈哈!(應該吧!)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一起手牽手到永久?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A:我愛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