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招誰惹誰阿

真是的!!

一群司機

眼睛被沾了啥東西阿!

吼~

我在站牌旁

舉了三.四次 的手

卻招不到公車


反而讓我哭笑不得的是

我要招公車時

旁邊還有一輛 小黃

公車的司機沒看見我在向你揮手嘛

我看到這麼多輛只有這次最

小黃  居然停了下來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他看了一下我

繼續開走

反正就是超不順的

怎個人超【噢ˋ】

本來今天想坐到公車位子

沒想到越等越久

還有就是昨天

也是一樣的等公車

我不小心招來了一輛人擠人的9號公車

夠衰

我站在最前面

突然司機叫我站後面一點

我就站不過去吼~!

os:這司機怎麼這樣啊!開車開這麼兇

我真的差點抓不穩

反正這司機的態度很不好辣!!


不喜歡

還是喜歡

9號公車的女司機

人可真好!

還會叫老伯先坐著

小心點 等到了叫你

真貼心

我一直記得她的名字

她叫張曉玲

我只想撘她的車XD

讓我舒服又安心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