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友情合約 ° ]] 

友情合約 

合約人:  阿企

簽約人:  味噌

先說好違約金:要付我一百萬的英鎊  嘿嘿

--------------- 合 約 開 始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OK的啦!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阿不然是要靠唷! 

答 應 我 // 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可以啦!!我可以一直打可以嘛!?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廢話那是當然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那我跟不在意的人吵呢?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是可以啊!但是某些事再說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幹麻做傻事 我還活著好好的呢!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可以啊!如果你願意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可以啊!你能幫的話!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哪有常哭阿!!你說 有沒有啦!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不要 不要 哈! 依靠啥!?靠肩膀?跟雷桑一樣 哈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自己做錯事當然是自己擔啊! 不然你要幫我擔嘛!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幹麻找你!我不會這麼想不開 吃安眠藥我陪你 哈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不要!這種事我會不好意思啦!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會啊! 我是誰 ? 這就對了嘛!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歐夫扣斯!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不要死纏爛打就好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誰要!光聽班導的大道理我就快撐不下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不哭 不哭  不哭  因為  我都是躲起來的 

      找不到  找不到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當然啦! 雖然是蠻孤單的 哈!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還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也可以)


( 點 )

01. 【包子】  


02. 【豬仔】 


03. 【雄獅】


04. 【雷桑】


05. 【阿企】



你覺得[1]]如何 __ 好啊!雖然是有嬰兒肥


你覺得[2]如何 __  哈 無理頭 跟你說不是國寶 就不是國寶 


你覺得[3]如何 __  哈 隨便笑會中風低


你覺得[4]如何 __  辛苦你了 常被人當墊子 (企靠著你的肩)


你覺得[5]如何 __ 秘密未免太多了啦! 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應該找你當的

 

{感情}




你覺得[1]如何 __  阿災? 

你覺得[2]如何 __  阿災?

你覺得[3]如何 __  阿災? 

你覺得[4]如何 __  聽說她跟龍馬很恩愛

你覺得[5]如何 __  她啊?有海賊王陪就好了?


[時間]


[1]認識多久 ˍ 近2年


[2]認識多久 ˍ 近2年


[3]認識多久 ˍ 近2年


[4]認識多久 ˍ 近2年


[5]認識多久 ˍ  近2年



--------------- 合 約 結 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