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點 點 名 *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點爆你:

 

壹*不

貳*點


參* 人

肆* 囉

伍* 囉

陸*   !

捌*   !

 

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噢ˋ   是耍智障的學姊  對對對ˋ 聽說她叫阿障 :)
  

2:你和他的關係是?


Ans:親密到不行的姐妹(誰跟你在那親密,少噁了辣你)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快2年囉 ! 很快吼(淚奔...剩幾個月了)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不會嚇走人,只會嚇走鬼  (很正拉)

  
5他對你好嗎? 



Ans:哈 常常關心學妹(有嗎?要老實說唷!!!)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我可以一次列舉很多嗎?
↓太多太多了.....
1.比我高.重(不要太重)
2.陽光型男孩(三陽?機車?XDD)
3.哈 一定講話或聊天要有"梗"
4.不要太黏(動作別太過OVER)
5.體貼,哈 不抽菸
6.別踏了很多船(唯獨一艘 喂ˋ)
7.長相普普,太帥會招來殺身之禍(很恐怖的...)
這樣應該夠少了吧 (對你來說吧 欸ˋ)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有 (黃金單身女子,你屁ˋ)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自私、自以為是 ,拍別人馬屁到不行的(就本人判斷)、太貝戈戈也不行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沒有情人哪來的寶貝XDD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哈   即早傳比較好    免的寫到爆肝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透明衣?哈 你要看唷!!?  都馬女人 看啥  沒什麼點辣(被人嫌的)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在一條線上玩遊戲?!*線上遊戲*(聽你鬼扯ˋ)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石榴綠半糖少冰  夠長了吧哈(也只不過那些)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微笑到  嘴巴變成倒U字型(誇張!!!!)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什麼!!!!!!被你瞎矇到了,我雖說是丁丁 但我不笨 起碼我有顆腦袋(都說自己不是還再死承認)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半信半疑    (上帝說:...... 我還   孔子曰:.....)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愛了人 不就 自己也被愛(屁ˋ嘖嘖...)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找女媧阿   她最會補了   (女媧補*情*,鬼扯)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下雨天,不喜歡   但是    跟著公訓的到來 心情是   = ]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溫嵐-夏天的風(暖暖的夏天風,甜蜜情人的最愛)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PM8:23

 

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 右手呈現手殘狀態(甲狀腺的發作  該死   這幾天趕快給我痛完吧)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呷飽阿(胃太小)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體貼、真心好朋友   不錯巴!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阿呀!!!!我們都已經那麼親密   誰管他親密不親密的 =3=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火星人    丁丁的所在地?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不就一層一層剝,剝到流目屎 (只會讓人流淚)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主動接觸?聯誼?自己靠過來吧~哀(問到我死穴ˊˋ)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怎麼是景美不是追分阿!?    如果是追分   馬上就成功了(還管他怎麼處理)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明知在身旁 卻 不知在何處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萌?!我都不懂了  還問我這   這一定是漫畫迷問的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哈啾哈啾ˋˋ  就醬子    感冒才這樣(別傳染給我)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要生就要命 (是懂非懂'')

 

34.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當然    但不在我身上   (別傻了...)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大家都說"永遠"愛著你  你覺得永遠存在嗎?

 

36.阿婷問→什麼叫幸福 


Ans:到*幸福小館*就幸福了(此人中毒太深,來源:惡吻2)

 

37.妙妙問→你喜歡"幸運草"嗎? 


Ans:不就4顆心心拼湊的   還不是都是草 哪有喜不喜歡的?!!!

 

38.小咩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押?? 


Ans:做任何事都會有他的影子(應該是降)

 

39.趴趴問→我可以虧你ㄇ=ˋˋ=? 


Ans:你敢虧嗎?!小心變成*拉拉*    我可不想讓你成為丁丁後代 

 

40.星櫻問→你朋友搶走你愛的人 而他知道你喜歡她 你會怎麼做 ?


 

Ans:我說狼來了...狼來了....誰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搶走吧!)

 

41.小羊問→如果你自己心愛的人,突然想和你分手 ... 你會有什麼反應 ?! 


Ans:心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咕掰.....

 

42.阿笨轟問→如果有一天...你心愛的人為你犧牲性命...你會如何? 


Ans:走吧ˋ走吧ˋ   讓我們一起走吧ˋ

 

43.寧問→難過是什麼 ? 



Ans:哭?傷心?QAQ(意思還不是都一樣)

 

44.Mon問:你們喜歡綿綿嘛? 


Ans:綿綿= 口 =" 只要是女人都喜歡吧!!!(不可或缺)

 

45.ㄍㄠˊ問:(sin60+cos60+tan60)*n (n→無窮) 答案是多少?


 

Ans: 嗯嗯喔喔嘻嘻嘿嘿阿哩阿布達....

 

46.阿孟問:最喜歡五月天哪首歌^^? 


Ans: 為愛而生(只因我為愛而生...)

 

47.Cookie問:你要吃大便口味的草莓 還是草莓口味的大便? 


Ans:難道沒有尿口味的屎?!=       =+(噁心死了  吐吐吐ˋˋˋ)

 

48.ㄚ侯問:四二拿了幾箱舒跑? 


Ans:囧   ←我裡面沒辦法放二 

 

49.喵老大問:有些事情說不出口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Ans:憋在心裡,打網誌紓發紓發(真恐怖)

 

50.易佐問:為什麼喜歡發呆? 


Ans:放空阿!!!   因為人呆當然會發呆 (講啥辣!?)

 

51.小強問:你愛台灣國球嗎 


Ans: 嗯嗯ˇ     SBL   刺激   快感   哇嗚  三分帥!!! 

 

52.荔枝問:最喜歡哪本小說? 


Ans:恐怖小小說(很久沒看了,約3年)

 

53.晴問:到底是誰發明這種問卷的? 


Ans:*蝦郎*災?!(懂我意思吼)

 

54.黏問: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Ans: 什麼都對到了   互補   相似     共同點*** 

 

55.靜靜問:可以不要再傳了嗎? 


Ans: 從你這就該了斷的阿!!!還問~

 

56.河馬問:你知道田壘這位球星嗎? 


Ans:嗯嗯~誹聞一堆阿!!!!(人稱達欣一哥,我多少懂些)

 

57.妞妞問:你有幾根眼睫毛? 



Ans:那你的睫毛是裝的吧=ˇ=

 

58:滷蛋問:你的星座是甚麼? 


Ans: 雙子    兩個孩子   成雙成對

 

59:小明問:你18生日想收到甚麼? 


Ans: 驚喜   特別    回憶   喜X哀樂 

 

60:花花問:填完問卷的感想? 


Ans: 請你打上 →花花問:本篇問卷就此了斷,切勿增題!!!

 

61:miss問:為什麼你會白癡的填這份問卷? 


Ans:因為有個白痴叫我填    所以我  也跟著白癡下去了 :D

 

62.巧飛問:為什麼第一名不是梁文音 


Ans:去問評審吧!!!  

 

63.阿典問:你敢從楠梓火車站走到義守嗎? 


Ans:那你敢從 台北高鐵站走到台中高鐵站嗎?

 

64.阿正問:如何消滅全球的丁丁? 


Ans:聖誕老公公  (*丁丁*噹   丁丁*噹...)

 

65.小紀問:我這學期會歐趴嗎? 

Ans: 問神去吧!!!媽祖庇祐你   快快見到  重補修老師 

 

66.大眼蛙問: 你笨嘛? 


Ans:那你笨嗎!?!?





67.微朵問: 你怕蟑螂嗎?




Ans:蟑螂    滿天飛    滿地鑽   飛來飛去   小心變蚊子(黏在牆上)




68.阿冀問:你愛不愛美珍?





Ans:真愛美    真善美    有愛有善   你能不愛嗎?





69.阿丁問:突然在部落格,看見你欣賞的異性有了另一伴,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