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名字:

         味噌

2.你的生日:

      06/19

3.最想完成什麼:

      把會計給殺了ˋˊ

4.喜歡的人的名字:

      在於有與沒有之間吧!

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單身唷,要介紹阿!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啥都不用,因為那個人生日就不必送啦!

         哈~沒有啦!開玩笑的

7.近期最開心的是:

      夾到好多娃娃呀!  ㄕㄨㄤˇ爆了

8.近期壓力大的是:

     壓力阿!超大的,那就是會計了

        一個禮拜給我30節會計還不給我們下課ˋˊ

         屁股要長痔瘡啦!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月入10萬就好啦!
         
         不要不正當的工作,啥都可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說過啦!
        
         在於有與沒有之間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廢話,好好整一下老師呀!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EVERYBODY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在吵就絕交(幼稚的做法)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哈~氣氛好去哪都可

         不要墳墓就好了

15.聖誕節要幹嘛:

   HAPPY!屁啦~還不是照常上課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EVERYONE

17.有沒有起床氣:

   ㄜ~沒有吧!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1 姐 1 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現在喜歡的阿!?

         可是是暫時的捏
 
         寶兒(BOA)-NO.1

         正在邊聽邊打 
        
        就這首吧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唱  '' 這是愛嗎?''  就這個人吧!

         宮  野蠻王妃的主題曲GOOD!

21.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兩者同時進行吧!

23.愛不愛我:

   廢話?! 愛誰呀?!(被踹)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玩電腦 . 聊天吧!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金魚是吃的嗎!?(滿腦子都想吃的*口*)

         你做的到,我就做得到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很多都還蠻蠢的吧!

          1.下課鐘聲響,以為要掃地了= 口 =

          還有...

          就是上次MP3突然失蹤了

          害我以為被店員收走了

          誰知亂放,放到林琳的書包去了 (蠢吧)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台)花樣 . 惡作劇之吻
 
         (韓劇)宮野蠻王妃 . 美妙人生 . 豪傑春香 . 浪漫滿屋

28.最喜歡什麼地方:

   ㄚ災?!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耶!

         強調!~沒交過怎知!!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不要問我 = 口 = 我都沒有啦!

31.你喜歡她/他哪點:

   = 口 = 無!!!! 

32.怕不怕分手:

   怕吧!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當然可以啦!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 口 =我不知道啦! (這是同29-33題嗎!?)

35.近期看的電影是:

   沒有 ! 我都等它放到電視上時才看 

36.喜歡的藝人:

  ( 韓 ) 宮野蠻王妃的*信*(朱智勳 飾)

37.最近最衰的事:

      衰事呀?! 寒假輔導5天(這算衰事嗎)

38.最愛看的電影:

         能讓我開懷大笑的都行

39.最喜歡星期幾:

   星期三有社團活動一ˇ一

40.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我阿!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這個不能說啦!我會害羞捏 = 口 = (這啥怪問題阿?!)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和異性勾手  囧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做一些怪動作!!ㄜ...*氣質*就是一個吧!

        讓我每天哭笑不得

44.最近說過的謊:

   我沒有吧!

45.和他週遭朋友家人相處的好嗎:

   這跟29-34題是一樣的吧!  
        
         我不知道耶

46.遇到一個狂害羞的人妳會怎做:

   哈!! 狂笑吧> 口 <

47.你覺得生活泡沫綠茶到底會不會有16個8:

         16個8等於128 = 口 = (這是啥問題阿)

48.你會不會嫁給日本人:

   不會... 我只對台灣有興趣 = _ =

49.假如有一天你的女/男朋友失明了,你願意當他另一雙眼睛嗎: 

        ㄚ災!? 隨緣吧!

50.你裸泳過嗎:
  
   想太多了! 我不做這種事,只有阿逗ㄚ會降做吧!!(關他屁事)

51.你最好的朋友:

   每個都是我的好朋友一ˇ一

52.你愛你的家人嗎:

   愛吧!

53.幸福,很容易獲得嗎:

   難!!難!!難!!(唉...)

54.說說看對方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吧:

         對方是指叫我寫這個的這個人嗎!? ㄚ災!?

55.跟朋友做過最瞎ㄉ事 

         我不做瞎事 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