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小小一隻很可愛(我沒說身高唷!←被踹)

呆呆,人呆看臉就知(台)(此呆非比呆)←別哭阿O0Q 我開玩笑的!

低調中的高調+好學姊+乖學生.金榜得主←(叫我第一名(台))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小冀賊:一個...細心、害羞又隨和的人 ! ! (←哈 ! ! 我害羞>///<) 

                外加很可愛 ! 安靜沉穩 ! ! ( ←我安靜 ! ? 可能你跟我不太熟吧 ! )

津羽    :可愛 ( ←是指行為舉止吧 ! )

               其實還滿活潑的....不過要熟了才會發現 (←不活潑就不是人啦 ! )←冷~
             
               熱心 ( ←我阿 ! ? 我怎都不知道 阿 )

               有同情心(←哈 ~ 我也這麼覺得耶 ! ) 

    見義永為(←你是在指我幫你對付秀菁嗎 ! ? )

瑜佳 :不錯ㄚ(←終於知道我人不錯阿!)

                人很好  ( ←但...相處久就不知道了!哈~ ) 

                脾氣不錯 ( ←只是不想有白頭髮 ) 

                很熱心 ( ←我阿 ! ? 我怎都不知道 阿 )

沈氣質:我覺得 挺悶騷的阿(←沒辦法!我天生悶騷,怎樣咬我啊!:P) 

                個性還挺不錯的阿(←呀逼!!一ˇ一b)

涵班班:正常ㄉ人O.O(←這是問廢話嗎?)

               很單純ㄉ人一ˇ一(←終於有人說我 " 單純 "了!)               

      很樂觀  有四肢發達的單純=.=(←四肢發達?!是不是少加了,

              頭腦簡單=   口 =)

               以上都是問過本人的 ! 非自己想像的括號後是自己另寫的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幽默(←跟我混熟就知道啦!)

悶騷(←是上高中才降的,莫名其妙 ? ! 就突然變成降子O0O)

熱心( ←熱心服務獎非我莫屬啦 ! )

好脾氣( ←恩恩 ! 太常生氣頭髮可是會變白的 !)

害羞(← ︶///︶哈!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私(←⊙0⊙被家人說阿!難道這是另一面的我?!)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當位女強人,樣樣都自己來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嗯~想了蠻久寫的也蠻久! 囧

嗯~謝謝你們啦!我們要一直下去唷!= ˇ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5個人!

瑜佳(←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賀軍強(←這個嘛!你都點我了,當然不能放過你,寫吧!)

我不想拖這麼多人下水一ˇ一你們就乖乖的寫吧!反正還有幾10天能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