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的洨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 

    寫完後請洨寶貝捫務必點名柒葛幸運洨乖乖 _

    並且到這柒葛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口愛問卷擊中 .. XD

    這柒葛洨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 

    註明是哪葛口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愛 x 無限大 , 讓我捫壹起把愛發揚光大芭 ˇ



問卷大調查 *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 誰 ? 》 桂君學賊→賀君強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痾...這個問題嘛?!大家都是我的寶貝啊!

            XD

《 3 : 妳認識她多久 ? 》快一年囉!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說正真的很㊣,說醜

                      倒沒有!我眼光不會錯的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要乖乖的唷!長高高唷~加油⊙﹏⊙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嵐㊣.伊㊣.大陸㊣.津羽㊣...痾!

              就是商一3的囉!不管認識我多久都是..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嗯ˋ很多呀!同上↑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是雙性戀不是同性戀一ˇ一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幹麼都是人啊!

              只不過愛的人是不一樣的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所謂喜歡是指愛嗎?! 

              還是朋友之間的喜歡→這點我當然會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這一點真的沒有,不要在說到我痛處啦!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在你家最浪漫了 嘿嘿!A口A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這一點真的沒有,不要在說到我痛處!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這一點真的沒有,不要在說到

                   我痛處啦!>"<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一直到分手為止 哈哈哈!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痾...蛋糕...想不到了說

                  →指定85度c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痾...沒有最愛,我都喝!

                  →指定50嵐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蠻喜歡的啊!→喜歡到掉渣

『 4 : 愛吃烤肉嗎 ? 』so so快帶我到野宴去,我想吃看看

『 5 : 愛吃火鍋嗎 ? 』so so不要在夏天吃都可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哈!!啥球類都馬喜歡!→強項『羽球』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因為手養!哈哈哈~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有競爭對手都可阿!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殺球~!殺到每個人都說賤!嘿嘿~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可以!喘~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很多捏!有SBL.棒棒堂都還可以囉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帥哥多阿~哈!

「 3 : 及時通幾號 ? 」maggy522要來騷擾我阿?!

「 4 : 最愛誰 ?  」everyone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公的母的都有啦

「 6 : 有老公嗎 ? 」老公?這題似乎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 7 : 有老婆嗎 ? 」老婆?這題似乎也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看看囉!說不定我性向會改變唷! 

               哈哈!嚇嚇你們~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沒有接觸到怎麼知道感覺

「 10 : 鞋子穿幾號 ?  」想看嘛!?等等丟過去讓你看看我穿幾號!

「 11 : 最愛的明星 ? 」信→朱志勳

「 12 : 最愛的場所 ? 」便所→哈!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名牌的都喜歡!

                  NIKE.Puma.艾迪達..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它開店開幾年就幾歲阿!笨唷~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它開店開幾年就幾歲阿!笨唷~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喜歡啊!推薦→第三市場

「 17 : 都跟誰逛街 ? 」有人約就跟著去啊!,管它跟誰去

「 18 : 都跟誰拍貼 ? 」跟我去逛街的人阿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一中街,青少年的天地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15馬上要16了

「 21 : 現在幾點 ? 」嘟~下列音響 中原標準時間12點54分20秒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想,因為我正在寫這題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鏡中的我~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呢 ? 」不會啊!我倒要感謝她呢!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可以啊!→我寫到每題都能背了

「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 」找到好的...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已經讀草商了。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科大ˋ台科台科台科大

「 28 : 有沒有手機 ? 」yes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伊.大陸...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伊.大陸...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都很㊣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都很帥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發生啥關係?!朋友關係?!

                  我很純潔的,別污染我!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韓國→想吃他們所說的辣炒年糕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想生,只要領養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阿Den我不點名,為什麼?因為愛阿!

但是嵐㊣想寫我就點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