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網路新遊戲-可愛30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1.你最愛的人是誰?
A: everyone


2.你最討厭的是誰?
A:no


3.受不了哪種人?
A: 就是你啦!XD→哭死!


4.請問你電話多少?
A:0204-*******→不怕電話費貴意洽


5.你喜歡喝牛奶嗎?
A:發酵過後的那種...


6.你有男(女)朋友嗎?
A:蛤?what?what do you say?


7.你正在幹麻?
A:聽音樂阿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A:睡到不超過8點= =|||還不是老媽說的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A:唉唉!往事...說到痛處了3*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A:會計→我今生今世與你為敵ˋ皿ˊ


11.討厭上什麼課?
A:會計可以去拿催眠職照了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A:乖到不行了



13.你會抽菸嗎?
A:no 一聞到煙味就會...


14.你會喝酒嗎?
A:想喝就喝!沒有啦!少碰~


15.你正在想誰?
A:我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A:只覺得雨太多...多到把太陽公公殺死了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你啦!XDD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 =|||我不做自殘行為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A:哈!痾...我不知道有沒有耶!


20.你有手機嗎?
A:有啊!幹麻= =


21.你最愛幹麻?
A:寫上千份的問卷了= =|||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A:我自己偷來的可以吧!


23.你有報台嗎?
A:只有無名要嗎?!


24.初吻給了嗎?
A:哎呀呀!獻給你好不好啊!?


25.你是P嗎?
A:= =|||我既不是t也不是p OK?


26.你贊成T嗎?
A:還蠻贊成的,反正是她的事= =!


27.你愛菸味嗎?
A:非常愛啊!→恨之入骨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A:3圍好><!→拖去毆...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A:四肢"賤"全→阿呀!夭壽


30.點人吧? 
從別人那偷來也要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