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十個人
 
 沒人能讓我點了,ㄟ兄弟找10個幫我填吧!→(陰森森...)

2.姓什麼?
 
ANS: 楊
 
3.你多大了?
 
ANS: 民國80年生 西元1991年生 你覺得我多大了!
 
4.職業?
 
ANS:奮發不向上的Bad Student
 
5.興趣?
 
ANS: 讀書不行只能靠運動囉!
 
6.喜歡的異性?
 
ANS: 沒有 no
 
7.特長?
 
ANS:打球.打電腦 只要有東西打我樣樣都行
 
8.特有什麼?
 
ANS: 特有什麼?
 
9.煩惱?
 
ANS: 唱煩惱歌阿!!煩惱...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NS: 喜歡味噌→這算是食物吧! 

    不喜歡苦瓜.茄子 = =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NS: 我愛你們= =a是這樣嘛!?
 
12.介紹被指名的十三個人!
 
ANS:
1. 雷桑→"人小志氣大",這樣可以吧!
 
2. 柚子→"氣質美女"哈!!
 
3. 夢境→"黏人的姐姐"看到要記得閃啊!>"<

4. 小冀→超級激動的 = =a 外加!動作超。。。

    不愧是智障隊裡其中之一(溜~笑!XD)
 
5. 賀軍強→ 一樣啊!"人小志氣高"聲音很特別(我有聽錯嘛!?)

6. 沈宗飄→阿呀呀!你是女高音期中之ㄧ嗎?!

     (我戴耳機還是聽的到你聲音o口O)
 
7. 張阿瓈阿月→沒錯就是你了!有些動作還蠻經典的

       要不要加入演藝圈啊?
 
8. 大頭(品辰)→好像除了頭大以外好像沒啥特徵吧!(笑)
 
9. 麵包→喜歡跟不認識的學姊搭訕,自稱是帥哥←這點我不承認(打死都不)
 
10. 珮綺→小心她!隨時都有可能撲上來o皿O|||



 

---------------------------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NS: 也是粉色系的吧!痾。。。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ANS: 她阿?動物?想不到耶XD
 
3.再用食物比喻。
 
ANS: 哈!!草莓~><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十三人。
 
ANS:黑暗→彩色  從陰暗中。。。看見彩虹

    ↑哈!!恭喜你們啊!



 
----------------------------
 
1.生活的態度。
 
ANS: 無憂無慮。。。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NS: 行屍走肉 → o皿O 啊?
  
3.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NS: 還OK的啦!
 
4.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NS: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你的棒子交給下一位吧!
 
5.最想去的地方。
 
ANS: 韓國。。。ㄜ!?想吃東西耶!(流口水˙口˙)
 
6.想成為什麼。
 
ANS: 成為?!想想啊! 成為世界首"婦" → 哈!有點遠說
 
7.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NS: 時間。。。能倒轉嘛?→這也算是事情啊!?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NS: 去尋找下一位愛人XD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NS: 偏要說沒有!!要我啊~啦啦啦:P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NS: 還蠻喜歡大學→悠哉!真好~!
 
4.說你喜歡羽球?
 
ANS: 我非常喜歡羽球,這樣總行了吧!
 
5.填完的感覺是怎樣??!
 
ANS:嗯?!還不錯啊!閒著也是閒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