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題

 【♫】準備好了嗎?  ready go

 【♫】姓名 _ 慧貞

 【♫】小名 _ 味噌 阿Den 耶~ 一ˇ一Y

 【♫】年齡 _ 15

 【♫】生日 _ 06/19嗯嗯!早過囉~Happy!!

 【♫】星座 _ 雙雙成對~『雙子座』
 
 【♫】血型 _ Zero    『 O 』

 【♫】身高/體重 _ 比蛋糕還高 大象體重的1/100

 【♫】即時通 _ maggy522

 【♫】手機號碼 _ 0926239245→ 哈!! 早換了早換了
 
           小心是空號唷!XD

☻☺☻☺☻☺☻☺☻☺☻☺ 第一回合 ☻☺☻☺☻☺☻☺☻☺☻☺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_ 我去偷的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_ 感恩阿~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_ 嗯嗯!?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_ 我哪知道印象阿= =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_ 是從親戚那偷來的!!

☻☺☻☺☻☺☻☺☻☺☻☺ 第二回合 ☻☺☻☺☻☺☻☺☻☺☻☺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_  蛤!?你問我啥!?再說一次謝謝唷! 

 【♫】你喜歡的東西 _ 相機→我好想拍好多經典照唷!XD

 【♫】你喜歡的食物 _ 荔枝→聽說我從3歲就會剥荔枝厲不厲害啊!?

 【♫】你喜歡的名牌 _ 只要是牌的我都愛~!

 【♫】你喜歡的數字 _ 31 → my number

☻☺☻☺☻☺☻☺☻☺☻☺ 第三回合 ☻☺☻☺☻☺☻☺☻☺☻☺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_ 我都愛呢!討厭呢?!放一邊去吧!
 
 【♫】你討厭的東西 _ 蟑螂你這死東西→我最怕了= =a
 
 【♫】你討厭的食物 _ 苦瓜.茄子.肥豬肉(超油超噁的,很想吐)

 【♫】你討厭的牌子 _ NO

 【♫】你討厭的數字 _ NO

☻☺☻☺☻☺☻☺☻☺☻☺ 第四回合 ☻☺☻☺☻☺☻☺☻☺☻☺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_ 好啦!我都很愛~我很公平的XD

 【♫】你最恨的朋友 _ = =|||沒有那麼恨到吧!(我都愛)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_ 有人性 有骨氣 有膽識(我超沒膽的)
 
                    夠朋友啦!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_ 在我背後桶我一刀 

 【♫】你的朋友定義 _ 能一起走到最後的,大家開心就好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_ 我們班沒帥哥唷!(死都不說!!)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_ 我們班都是正妹的!!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_ 都很有義氣,如果漏掉一個不就被打死!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_ 都很坦白OK,同上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_ 窩窩 包子 涵...

☻☺☻☺☻☺☻☺☻☺☻☺ 第五回合 ☻☺☻☺☻☺☻☺☻☺☻☺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_ 現在沒有耶!

 【♫】你即時通人數 _ 50上下不等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_  豆油(醬油)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_ 直接在狀態上打髒話算勁爆嘛!?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_ 7估!

☻☺☻☺☻☺☻☺☻☺☻☺ 第六回合 ☻☺☻☺☻☺☻☺☻☺☻☺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_ 有啊!少之又少囉!

 【♫】玩什麼啊 _ 跑跑 完美

 【♫】玩什麼職業啊 _ 賽車手= =a  羽芒

 【♫】玩到幾等了 _  ↑綠手5      ↑14等

 【♫】玩多久了 _ 還在玩...少碰罷了!~

 【♫】玩到膩了嗎 _ 有點膩到(我是3分鐘熱度的><)

 【♫】遊戲的ID是 _ 味噌oo  紫戀淚(有瞎到O口O")

 【♫】Pk時經常贏還輸 _ 一半一半 輸的可真多 Q.Q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_ 關機!繼續完~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_ 罵電腦@#$%&* 

☻☺☻☺☻☺☻☺☻☺☻☺ 第七回合 ☻☺☻☺☻☺☻☺☻☺☻☺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_ 哈!"信"(朱智勳)→說來說去還是他最帥

 【♫】最愛的歌曲 _ 多到手指頭跟腳指頭數不完拉~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_ 放心走吧!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_ 從未!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_ 沒參加過怎麼知道= =



☻☺☻☺☻☺☻☺☻☺☻☺ 第八回合 ☻☺☻☺☻☺☻☺☻☺☻☺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_ 很累的時候不小心...去找"周公"了o口O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_ 很認真啊!認真到被老師叫,你覺得呢!?

 【♫】你喜歡許純美麻 _ 喜歡到想巴她一掌了= =|||

 【♫】你支持阿扁嗎 _ 我誰都不支持

 【♫】你很自戀嗎 _ 自戀到鏡子都破了(有鬼~)

 【♫】睡覺會蓋被子嗎 _ 會阿= =a不然要給誰看(去~)

 【♫】洗澡會脫衣服嗎 _ 你是問白痴問題嘛!?誰不會脫阿= =

 【♫】吃飯會先洗手嗎 _ 毆夫叩司~!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_ 不是死不還錢嘛!?叫她去死算啦!

                我會多燒金紙給她的,等我死後在叫她還

                這樣總可以吧!

 【♫】早餐都吃什麼 _ 什麼都吃= =

 【♫】午餐都吃什麼 _ 便當

 【♫】晚餐都吃什麼 _ 什麼都吃= =a

 【♫】宵夜都吃什麼 _ 不吃宵夜!

 【♫】你初戀幾歲 _ 國2(很久的事囉!)

 【♫】你初吻給了沒 _ 還沒,我要保護好它(誰都不準拿走!)

 【♫】你第一次還在嗎 _ 廢話!我還是處女勒!XDD(色|||)

 【♫】那你的第二次呢 _ 第一次都沒給了還第二次= =|||

 【♫】你會抽菸嗎 _ 抽抽抽!抽到手抽筋我跟你說= =(不會)

 【♫】你會喝酒嗎 _ 小酒 , 喝點 不常喝!

 【♫】你會偷吃嗎 _ 偷吃啥?!= =

 【♫】你會劈腿嗎 _ 不會我現在連腿都很難伸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_ 衝衝衝!~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_ 感恩啊!

 【♫】你中樂透你會 _ 高興到中風= =a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_ 應該還可以

 【♫】你愛你爸媽嗎 _ 時愛時不愛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_ 曾經的...

 【♫】你家有幾個枕頭 _ N個,人有幾個頭,枕頭就有幾個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_ 我不想結束掉美好的生命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_ 把人全都換了!!(爛教育部長ˋˊ)

 【♫】你現在的心情是 _ OK OK的啦!

 【♫】你現在的願望是 _ 賺錢賺錢!!都是錢~
 
 【♫】你喜歡拍貼麻 _ 應該還可以(只不過動作蠢到很...)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_ 耶司!我都看A口A

 【♫】你信什麼宗教 _ 什麼教!?都不信

 【♫】你家有電腦嗎 _ 毆夫扣司~

 【♫】聽說最近有一個pc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_ 沒有!我無名都忙不過來了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_ 廢話!除了拖鞋= =

 【♫】你有被背叛過嗎 _ 有~!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哈~!曹格背叛!!→好聽!!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