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文了



還沒比賽前



想了很多的過去

hahahaha

回憶開始






因為以前打羽球比賽都是....

全班性的

今天而是為自己

我只是以玩的心態去比啦XD




不過高中好拼喔

然後跟體育班打這樣...


然後我們贏了這樣

hahaha

然後拿了第一名這樣

不然你要怎樣




證明我們是紅衣小女孩的後代

然後當時狀況

牌子做超大的

然後還有加油牌

然後每發一球就被喊一下

哈哈哈哈
真的好瞎

很想....挖洞躲





啊~
以前不是重點(喂)

重點是現在


今天打

然後輸了這樣

然後4:21
輸很大


其他兩個都贏

誰叫我對手是社長找來的大四

結果一看才知道

囧"

校隊



好~我輸了
哈哈哈哈

然後裁判又是認識的學姊

然後阿企一直想笑

然後對面的大四學姊放水很嚴重

haha

然後四分是人家失誤的



然後

然後......

社長和黑衣學姊
都馬是校隊

然後爭第一


精采爆了

本來賭黑衣贏
後來改口社長贏

結果社長贏

500 和 300的搶奪戰




好精采

讓我當下有股衝動想當校隊


不過只是衝動

我還不想自己多累






我其實沒有那麼勞

比我勞的還要多

我只是小小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