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再過幾天


我的小吉要來了

哈哈哈


  小吉來了我要自學

哈哈哈 ~ 可能沒有要進吉他社學

想自學看看                     因為自己有興趣
自己學起來比較輕鬆自在




這次超級衝動的

昨天下午媽媽來我房間

我就跟媽媽說這件事

說我年底的紅包打算來買這支



媽說這支好阿

後來過幾小時吃完飯又再來找小吉的東西

心動了

哈哈哈哈

馬上下來跟媽說

媽我可以先預借嗎

媽說記得還就好了




所以我又要開始省錢了

這禮拜都沒在外面吃午餐省了250

不過....這兩個禮拜省的錢都是要付專輯500

預購的東西還有段時間




所以
拼了

開始存

那存完以後

不知道寒假要不要打工

哈哈哈哈

我也想出去玩




你們四月的墾丁行

我也好想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